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悦动津秋 世界之旅——津桥国际综合展完美收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09-26 14:23 围观855次

  “津”秋九月,充满梦想与收获,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寄托了芊芊学子对名校梦的期望以及众多有志之士对海外梦的向往。9月22日,“悦动津秋 世界之旅”国际教育/海外移民/资产配置综合展在北京文化大厦圆满落幕。本次盛会津桥特邀众多国外大学教授以及教育界、移民界、投资界资深大咖出席,更有数十所国际知名高校参展。展会现场共分为两个分会场,主要进行海外留学、移民、语言、财富管理、海外置业、游学等方面的精彩讲座,为到场的学生、家长、投资人提供了一场综合的、全方位的国际教育、投资移民盛会。

  LSE社会学类申请与职业规划

  伦敦政经学院(简称LSE)是很多同学向往的院校,高规格的背后是怎样的面纱呢?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海外导师Jenny在此次展会现场为大家从怎样申请社会学、社会工作、公共政策、教育学类专业以及就业前景分析等方面进行支招。还为大家在英国留学生活方面和雅思写作/sample writing /课程essay /dissertation等学术写作辅导与提升方面进行讲解,现场同学表示真是不虚此行。

  雅思口语频频换题考7分如何应对?

  当今社会出国留学持续火热,对于即将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讲,语言成绩是不可缺少的。大家知道,每年的1、5、9月为官方换题季,届时口语部分会有30%-40%左右的题目更变。此次展会现场邀请了语言名师张爽针对雅思口语提分为在场学生做了深入解读。

  老学长揭秘英联邦留学生存守则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到英联邦国家留学,它们的教育体制都有相近之处,学制短含金量高,颇受中国留学生和家长的青睐,怎样适应环境高效率留学呢?此次展会现场邀请了澳洲莫纳什优秀毕业生李同学为在场的学生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

  海归求职现状及规划

  海外留学归来学子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如何规划后续职场之路,此次展会MBTI授权讲师刘东来现场为大家解析留学生求职环境。他从用人标准、薪资、证书分析海归求职热门专业,以及留学生如何在学习中应对求职压力这几个方面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深度解析。

  芝加哥金数项目介绍及就业前景

  说起芝加哥大学,赫赫有名名的当属“芝加哥经济学派”,对经济学的研究有着深远的影响。金融数学专业一直是芝加哥大学的热门专业,此次展会现场邀请了美国芝加哥大学海外导师Hector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芝加哥金融数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行业形势,同时还根据自身经历提出申请建议,为现场观众带来满满的干货。

  北美留学新趋势——加拿大留学优势

  北美留学教育优质、费用适中,是众多留学生梦想之地。本次展会津桥国际有幸邀请到约克大学中国区招生负责人Amy为现场观众详细介绍了约克大学。在介绍过程中,她重点介绍了加拿大留学的优势、约克大学介绍以及热门专业推荐和选择约克的原因,此外还为大家介绍了约克大学其它项目。

  加拿大移民方式这么多,哪一款适合你?加拿大因其完善的医疗体系、高质量的生活环境、宜人的气候、丰富的社会待遇等优势,吸引很多人移民。在本次展会,津桥国际有幸邀请到加拿大持牌移民顾问Jessica Tao,就加拿大移民做了详细介绍。在介绍过程中,Jessica Tao为大家重点讲解了加拿大概况介绍、生活、福利、政策、移民方式。她还表示,加拿大当前政策利好,如果有计划移民加拿大的小伙伴,应当提前做好决定。

  为海外财富撑起一把保护伞

  随着高净值人群开始放眼全球,去海外寻求稳定的投资机会,机会和风险并存,如何为海外财富撑起一把保护伞?津桥国际特邀财富管理经理帅老师,围绕“中国税务居民海外账户信息交换规则、 第二税务居民身份对财富隐私的意义、离岸公司与离岸信托组合产生的作用”三方面展开讲解,说明信托架构在税务透明环境下的重要性。

  本次展会结束后,津桥国际的资深名师以及导师为在场客户提供留学、语言、移民、海外置业、金融、游学方案订制以及一对一咨询服务,解决客户真实所需问题,更有客户现场成功签约,砸金蛋,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至此,“悦动津秋 世界之旅”津桥国际教育/海外移民/资产配置综合展完美收官。

来源:津桥国际综合展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