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华文众合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新品发布 开启无“电”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14 09:17 围观948次

  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已于2019年10月12日在青岛开幕。当天,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华文众合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发布会”,推出无“电”终端。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出席活动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华文众合的肯定和鼓励,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装备行业人士前来所在展位,同庆数字书法教育行业开启无“电”时代。

  10月12日11:00,华文众合于青岛世博城展览中心N1馆举行了“华文众合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发布会”,推出智慧书法教室无“电”终端解决方案,彻底解决学生用数字书法设备上课的安全问题。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出席了活动,并发表了讲话,王会长首先对中国数字书法教育行业欣欣向荣的发展表示肯定,然后针对华文众合的创新研发精神进行了鼓励,并肯定了其在数字书法教育行业的推动作用。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兰亭小学书法老师马先勇,在活动现场分享了使用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之后的体验和心得。马老师介绍:“2016年引进了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兰亭小学是青岛市第一家引进智慧书法教室这个先进教学设备的学校。”该小学是山东省中小学校学生获书法类奖项最多的学校之一。

  用电安全一直是学校的头等大事,特别是针对好动爱玩喜欢探索的中小学生。无“电”更安全,指的是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的主体硬件学生端的交互式数字临摹台“没有电线”,采用了网络供电的技术,学生端只有一根网线,给设备供电、供网,保证学生们在使用智慧书法教室的时候,从根本上杜绝用电安全隐患,解决学校的后顾之忧。

  在当下中小学校普遍缺乏专业书法师资的背景之下,网络课堂成为解决师资匮乏的一种重要方式,华文众合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推出应用了场景式技术的网络课堂。场景式技术可以让网络课堂更加逼真,更加接近现场授课情景,达到“名师面对面”的效果;让不同地域的学生,感觉是在同一个地方上课,让大家“天涯若同堂”。

  此前华文众合第五代智慧书法教室推出了多目直播系统,解决了学校书法老师示范教学难的问题,本次发布的第六代智慧书法教室增加了笔尖跟踪技术,专门跟踪老师的运笔细节,笔走到哪里,细节就跟踪到哪里,学生能够更清楚、精准地观看老师的运笔细节。

  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使华文众合成立不到1年,就推出了交互式数字临摹台专利技术,隔年又推出多维互动系统,此后不断推出智能考试系统、智能洗笔系统等等,这些技术至今还未被超越。

  此外,华文众合还充分考虑中小学师生教和学的需求,持续推出不同的教、学、练方式。“2+1”教学模式既支持教师统一授课,又支持学生自主学习,还可实现分组教学;独创有效的六步临摹教学法通过6个步骤的摹与临,让学生注意力更集中,记忆更深刻,教师可以一键换字、换格、换书体,实现教学效率效果双提升;另外,兴趣体验式学习,集字创作等模式可以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让学生在拥有成就感的同时学习信心大增。

  华文众合智慧书法教室结合科技与传统,服务于书法教育,切实解决当下中国书法教育面临的师资、课程缺乏等诸多难题。此次展示会推出的“无‘电’解决方案”和“场景式网络课堂”、“笔尖跟踪技术”等先进技术,将引领数字书法教育行业前行,助力中国书法教育更上一层楼。

点击进入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华文众合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