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创新党课教学实践 夯实基层党建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15 09:34 围观385次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准对标对表,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该校在加强基层党建方面,以创新党课教学实践,丰富党课教学模式,提高党课教学质量和水平为突破口和着力点,切实加强党员教育,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此次开展党课公开示范教学活动,通过遴选基层党委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双学科带头人)、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代表分别从工作经验、先进教学理念、优秀事迹、革命传统等四个方面讲授。主要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在基层单位讲,四名讲课者分别在各自基层面对本单位的党员干部师生讲党课;第二阶段是在校级层面讲,在全校党务工作者中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提高。进一步提高党课教育教学水平,浓厚党建工作氛围,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效性。(通讯员:陈海涛  刘洋)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