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大连理工大学郭旭教授当选中国力学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16 09:52 围观1268次

  2019年10月13日,中国力学学会2019年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届、第十一届理事会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第十届理事会理事等32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按照《中国力学学会章程》有关规定通过民主程序,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会。大连理工大学郭旭教授当选为中国力学学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李刚教授、姚伟岸教授、亢战教授、王博教授当选为学会理事。

  中国力学学会是1957年在钱学森、周培源等著名力学家共同倡导和组织下成立的一级学会。该学会的主要任务是团结和组织全国力学科技工作者开展国际、国内学术交流,促进学科的发展繁荣,推动力学为国民经济建设服务,目前有会员35000余人。理事会是其会员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每届任期5年。大连理工大学已故著名力学家钱令希院士曾担任过中国力学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钟万勰院士、程耿东院士、张洪武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前任校长申长雨院士分别先后担任过副理事长。(通讯员:于舒雯)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