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邀请函」11月1-3日中视典与您相约2019秋季高博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22 10:31 围观1365次

中国 · 南京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年·秋)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7C11展位

2019年11月1日-3日

诚   挚   邀   请

  各关注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的教师和行业专家们:

  11月1日-3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中视典将盛装亮相2019年秋季高等教育博览会(展位号7C11)。

  中视典将在本次展会正式发布新一代交互产品HoloBook,首次推出可实现应用内容跨平台分发的典云云平台,并全面展示中视典为高校文化思政、土建、机械、生物、化环、基础等各学科建设的虚拟仿真实验专业课件,和支持多人协作、自然交互的全息台、AR台、VR头盔等多种虚拟仿真实验交互终端,为高校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建设提供从平台软件、编辑工具、交互设备到优质内容的完整解决方案。诚邀您莅临参观交流!

  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会 议 亮 点

  1.正式发布HoloBook

轻便灵活、自然交互、全息显示、多人协同的HoloBook正式公开亮相

  2.首次推出典云平台

  从平台服务到第三方开发支持、从编辑工具到内容存储发放、从软件系统到交互设备的统一生态系统——中视典典云云平台

  3.专业/全面的虚拟仿真实验课件

文、法、政、机械、土建、煤矿、电力、化环、生物、基础等多学科专业虚拟仿真实验课件的全面展示

  4.协作交互的虚拟仿真实验终端

  支持多并发VR多人协同的中视典全息台、AR台、桌面全息台、VR头盔等实验终端及其应用场景集中亮相

  11月1-3日,2019年秋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7C11展位,中视典期待您莅临指导,共同探讨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行业的更多应用场景!更多信息,请致电400-668-1235联系我们。

点击进入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中视典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