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迪美视专业光盘存储备份归档整体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24 17:30 围观710次

  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信息时代的到来,重要信息在生成方式和存储介质上有了更高的要求,专业数据信息一旦没有妥善的保存,将会造成无法想象的损失,如何保障信息在内各种重要电子文件长期保存,渐渐成为了各行业数据存储的难题。

  北京迪美视按光盘专业归档标准推出的专业级光盘,各项技术指标符合DA/T38-2008《电子文件归档光盘技术要求和应用规范》,完整的解决了数据丢失、病毒入侵、存储时间短的各类型难题,让各行业在光盘存储上使用更加安全放心。

  整体智能化专业产品系列:

  1.专业级光盘

迪美视专业光盘存储备份归档整体方案

  DVD4.7G/25G(BD)/50G(BD)专业级光盘,满足不同容量的需求,耐久性到达特定要求的可记录光盘,各项技术优于工业标准,归档寿命大于20年,是实现电子文件长期保存记录载体的理想选择。

  2.全自动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

迪美视专业光盘存储备份归档整体方案

  爱普生光盘打印刻录持续输出,企业用户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全自动100片输入输出,支持DVD/BD蓝光,爱普生光盘打印刻录机搭配迪美视专业级光盘,激光功率等各参数调整到合适状态,其刻录特性符合专业行业标准规定的技术指标。达到真正意义上的电子文件归档标准。

  3.搭配智能光盘柜、实现电子文件专业归档

迪美视专业光盘存储备份归档整体方案

  光盘信息的定义与描述字段规范专业,采用通用的数据格式便于同外界数据交换,一套光盘管理软件,可以管理和控制多个智能光盘柜(无驱动数量限制),提高光盘离线归档的安全性、规范性、便捷性。

  北京迪美视凭借多年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智能化归档方案,可对数据进行在线光盘备份,适用于司法行业、医疗行业、企事业单位;以其品质特性发挥着显著功效,实现以现代化科技专业管理,为数据备份归档智能信息化保驾护航。

点击进入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迪美视 责任编辑:方剑波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派美雅视频归档管理平台助力云庭审音视频全自动刻录归档

    派美雅视频归档管理平台助力云庭审音视频全自动刻录归档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4
    背景近几年,互联网庭审打破时间、空间上对庭审活动的限制,并提供便捷的云上庭审。按照规定,庭审全程需进行同步录音录像,面对已产生的云庭审音视频...
  • 信刻国产化光盘刻录打印机全自动批量刻录光盘

    信刻国产化光盘刻录打印机全自动批量刻录光盘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1
    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为“派美雅”、“信刻”,专注于光盘打印、刻录、数据分发;存储备份;智能光盘归档管理;数据摆渡等智能产品各行...
  • 北京英特信诚邀您莅临2023北京政法展

    北京英特信诚邀您莅临2023北京政法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6
    2023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将于7月10-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旨在深化政法智能化建设,为政法单位、科技企业搭建一个经验交流、技术对...
  • 北京英特信积极推进国产化适配 赋能信创生态建设

    北京英特信积极推进国产化适配 赋能信创生态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1
    北京英特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全自动BD/DVD/CD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物理隔离光盘摆渡机,光盘安全隔离与信息单向导入系统,磁光电混合存储一体机...
  • 信刻DS5400大容量网络全自动光盘打印刻录系统

    信刻DS5400大容量网络全自动光盘打印刻录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8
    在大数据环境下,海量数据如何安全存储对于司法、公共资源、档案、广电等行业来说,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光盘因具有存储容量大、寿命长,不可篡改...
  • 派美雅国产光盘打印刻录机等亮相国防展

    派美雅国产光盘打印刻录机等亮相国防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3
    2021年10月25日至27日,为期三天的2021第十届中国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圆满落幕,此次展会为民营企业参与...
  • 信刻国产光盘打印刻录机亮相2020政法展

    信刻国产光盘打印刻录机亮相2020政法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3
    11月18日至19日,由法制日报社和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在北京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旨在宣传政法...
  • 重磅出击 伟宝全自动打印刻录系统

    重磅出击 伟宝全自动打印刻录系统
    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01-11
    Vinpower(伟宝)公司数据备份安产品扬帆全球,美国研发基地,台湾精工制造,开发出系列高性能全自动光盘备份设备,是世界先进拷贝系统制造商,为拷贝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