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米微新风东方爱婴专访报道-亲子早教 快乐成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0-30 16:26 围观1244次

  与义务教育相比,很多家长对于早期教育的现状并不清楚。众所周知,学龄前是儿童行为习惯养成、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而众多家长因工作繁忙和早期教育意识不到位,错过了孩子黄金成长期。父母如何抽出有效时间陪伴孩子,和孩子一起成长,面对这道看似无解的悖论题,内蒙古锡林浩特东方爱婴早教中心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实现家园共育,搭建沟通桥梁

  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要有前瞻性,毕竟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错过了就很难再弥补。内蒙古锡林浩特东方爱婴早教中心采用了独有的3C价值理念,引入国际先进的教学方法与中国教育实际情况想结合,根据孩子的成长和年龄阶段,制定分龄式成长教学计划,来科学的发展孩子特性,既能保证孩子多元化的发展,又可以教会家长去有效的陪伴孩子,实现家园共育的美好愿景。

  打造真正符合市场需求的本土化早教品牌

  “中国早教21年,东方爱婴21年”,作为一家拥有20年历史的民族品牌,东方爱婴在发展过程中也借鉴了许多国家先进的教育理念,经过科学、系统的“本土化”处理,使得东方爱婴的课程更符合中国儿童的成长发展规律。

  为了让更多中国孩子能科学的发展,东方爱婴设置了中国儿童智能发展测评ccda系统,该系统是东方爱婴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一款专门适合儿童五大能力发展测评,能够准确科学评测孩子发展特性,使其个性发展。

  同时,东方爱婴早教中心还采用了互动教学多媒体系统,系统内含有大量原创儿歌,还有许多原创教学,即能为宝宝提供更多元化的启蒙教育,又可以帮助父母更好的了解宝宝,还能辅助老师更好引导孩子快乐成长。

  关爱孩子健康,从每一口呼吸开始

  校园健康和家庭健康,对于孩子来说同样重要,两者缺一不可。为了让家长们更放心校园健康环境,将孩子安心寄托在早教中心。

  东方爱婴特采购了一批米微新风系统,安装在每个教室,家长通过户外大屏或米微app能实时查看园所空气质量,及时了孩子近况。同时,米微新风还能消除空气中的细菌,减少秋冬季孩子患病的几率,有效缓解过敏性鼻炎的症状,让孩子真正自由享受洁净呼吸,健康成长。

  而米微新风系统作为东方爱婴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已与北大口腔、东直门医院、315医院等多所医院达成合作,成为众多医院首选新风系统。此次的战略合作,相信能进一步净化孩子成长环境,为孩子和家长带去一个幸福的童年时光。

来源:米微新风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