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玉林师范学院组织参加教育部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01 16:34 围观705次

  10月30日上午,教育部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北京召开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游钧出席会议并讲话。玉林师范学院在东区博士论坛设立分会场,学校党委书记唐仁郭,副校长李伟中,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就业辅导员、创新创业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要把稳就业摆在突出的位置。全国各高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动员部署2020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游钧强调,人社部门要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通力合作,着力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三要履职尽责,协同各方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是一项系统的工程,需要凝聚力量,统筹推进。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不懈奋斗,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的稳定,为推进经济转型升级、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翁铁慧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了一定的任务,达到了一定的预期效果,她代表教育部对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地各高校奋战在就业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她表示,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高校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领会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形势,精准施策,具备足够的信心适应国内外环境和经济形式变化,自觉为国家战略需求服务,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坚定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翁铁慧强调,各地高校要认真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建立常态化的工作协同机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就业工作人员,逐项落实到实处,确保完成明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

  会后,李伟中强调,学校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要深刻领会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紧跟教育部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步伐落实工作,按照教育部要求认真做好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讯员:闭杰婷)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