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双十一科学软件网Mathematica大促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07 16:42 围观724次

  Mathematica 以卓越的技术和简便的使用方法享誉全球,在此基础上,它提供了单个集成并且持续扩展的系统。

  版本12不仅囊括了拿破仑定理,还有Wolfram公理以及欧几里得所著《几何原本》一书中所涉及的几何问题,N 体问题;机器学习、神经网络、大数据分析、图像处理、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功能,并集成知识引擎神器Wolfram|Alpha的诸多功能;计算化学、大地测量学、大型数据库的处理、丰富的Wolfram知识库、提速数值优化、非线性有限元分析、与Python的接口、高级编译器、Wolfram Super Shell、操纵网页、独立的微控制器;与Unity游戏的集成,实现VR/AR以及机器仿真环境;集成彭博和路透社的金融数据,支持Bloomberg Terminal服务,区块链等等等。

  这个双11,Wolfram回馈教育用户,大学老师将省下258美元就可以购买带有一年服务的Mathematica,中小学老师只需约$200就可以购买Mathematica Perpetual版本,并享受由博士生团队组成的Wolfram技术支持。还可以装在自己的电脑上尽情使用!

  Mathematica 年度版的价格更加诱人哦!

  折扣从20%到80%不等。赶紧拨打科学软件网热线400 810 4001,此次优惠只对11.11下单的有效。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科学软件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