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智能校服走进泉州,产业协同升级大幕已经开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13 15:01 围观591次

  当前,世界经济正在发生结构性调整。新形势下,我国校服企业也面临着新的探索和变化。数字化智能化加快推进,企业生产经营与产品质量亟需提升。

  “海上丝绸之路”、“世界鞋服之都”、中国校服产业带…近日,钦家智能校服项目组抵达福建泉州,对当地校园服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开展合作交流,开启校服产业协同发展新篇章。

  11月12日上午,钦家项目组来到中国校园服饰产业基地--南方教育产业园。这里不仅设立了全国学生服饰南方研发中心和全国学生装面料研发中心,还成立了惠安校服协会行业组织。

  南方教育集团副总、百裕集团泉州负责人辛景文先生代表全国学生服饰南方研发中心对钦家项目组表示欢迎,并亲自接待讲解。

  全国学生服饰南方研发中心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批准设立,办公、设计、生产面积约近3000平方米,由广西百裕集团投资创建。

  辛总带领钦家项目组一行参观了校服展厅,介绍了研发中心的发展历程和现状,着重讲解了中国校服服饰产业智能化生产基地的规划建设。

  钦家项目组对全国学生服饰南方研发中心研发设计能力、产业链优势、发展布局等表示认可,同时介绍了智能校服理念与技术以及平台赋能模式。辛总表示:“学生服饰工作是一项需要不断创新、不断研究和持续奉献的事业,中心一直致力于校服文化与功能、校服标准的研究。”他对钦家将领先的RFID、智能码、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完美融入传统校服这一创新解决方案给予认可,并看好钦家智能校服安全平台“产业路由器”模式。同时相信智能校服安全平台能够有效弥补传统校服企业研发、设计能力弱的短板,引领中国校服产业互联网转型升级,推进中国校服走向世界,共同实现中国学生服饰美好愿景!

  参观结束,双方深入探讨了智能校服发展趋势,以及未来惠安校服协会与钦家平台合作的无限可能,最后就智能校服安全平台加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结束第一站之行后,钦家项目组马不停蹄前往福建睿星服装有限公司。

  睿星公司创立至今,一直坚持致力于校服文化及校园文化的完美结合及研究,为幼儿园至高等院校的校园着装及校园文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品牌“读书龙”,着眼于年轻消费群体个性化、网络化、全球化的校园着装需求,备受消费者好评。

  睿星公司郑总对钦家平台能够实现校服订单以外多种流量变现方式,表达认可。并对智能校服科技感与文化感极力赞许,同时表示:睿星致力于国际校服文化及校园文化的完美结合及研究,在解决年轻人追求个性及统一文化认知的深层次和谐校园着装需求方面,智能校服提供了新型解决方案。接下来期待双方能够保持紧密沟通,早日达成合作。

  实地考察的最后一站,钦家项目组来到了石狮市森鸿服装有限公司。

  森鸿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发展型企业,旗下品牌“皮皮熊”坚持原创设计,不断创新,时刻走在市场前沿。

  通过深入了解,森鸿公司园服校服事业部蔡总对钦家智能校服安全平台模式十分认可,智能化必将是未来行业发展趋势。

  他希望能够加入平台,借助物联网科技力量,将公司产品进行新一轮智能化升级,打造中国童装首选品牌。

  双方在经营理念、价值认同方面高度一致,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落地实施,实现共赢发展。

  据了解,此次实地考察旨在深入调查泉州地区校服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发展真实需求,择优挑选智能校服安全平台合伙人。

  通过了解,考察目前才刚刚开始,接下来钦家项目组将到访泉州更多校服企业,敬请关注!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