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深信服出席CERNET学术年会,助力教育行业信息化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16 15:01 围观4888次

  11月10日,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管理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十六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作为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和基础架构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深信服受邀出席,向与会嘉宾分享深信服在教育信息化上的最新实践经验和技术成果。

  本次大会以“IPv6下一代互联网:新网络、新技术、新应用”为主题,邀请教育部领导、国内外信息化领域专家等上千名嘉宾参会,嘉宾们围绕教育信息化展开讨论和交流。

高校智慧校园解决方案

  基于以安全建设为前提、以数据汇聚与计算为先导、以广泛智慧应用为驱动的“1+1+N”智慧校园建设理念,深信服高校智慧校园解决方案通过“一套立体可视的安全防护体系”和“一个超融合的数据计算与汇聚平台”构筑新型智慧校园基石,创新多种智慧校园生态应用,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信息化服务。

  1.立体融合

  针对智慧校园整个受攻击面,深信服高校智慧校园解决方案通过在云端、网络、终端进行布局,形成立体防御架构。方案通过深信服“安全云脑”,从云端汇聚安全信息,实现检测、防御、响应的安全闭环,各部分之间互相联动,融合形成统一的动态防御、运维管理体系。

  2.智能管控

  方案通过智能化的“安全云脑”和安全专家共同构建的智慧校园安全运营中心,可将潜在的安全威胁尽收眼底。此外,通过立体防御体系,可对安全风险进行安全处置,真正实现智慧校园安全的多维度可视可控。

  3.安全服务化

  方案的云端安全服务模式,可通过对接深信服云端服务的实时监测、策略推荐模块,保障整个智慧校园安全系统高效运行,为用户提供功能自动化实现、安全专家对接、本地服务及时响应的立体安全保障,构建易建设、易运营的智慧校园安全体系。

教育行业等保2.0解决方案

  深信服教育行业等保2.0解决方案,提倡“持续保护、不止合规”的理念,从教育行业用户自身业务和安全运维角度出发,在保障业务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结合与时俱进的安全防御体系及技术手段,让更多教育行业用户从等保建设中获益。

  1.满足合规要求

  深信服教育行业等保2.0解决方案在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和标准体系的前提下,通过“一个中心、三重防护”的安全架构,帮助用户满足等保2.0和《网络安全法》的合规要求。

  2.持续有效保护

  方案通过叠加安全可视、动态感知、协同防御三种能力构建主动防御体系,为教育行业用户提供持续安全保护。

  3.运维更高效简单

  方案通过集中运维、安全可视等人性化的技术手段,让安全运维管理更高效简单,带给组织“不止合规”的价值。

校园云数据中心建设解决方案

  深信服基于超融合技术的企业级云,为学校提供易用、稳定、高性能、安全且低TCO(总拥有成本)的全栈式校园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实现了平台对学校关键业务系统的可靠性承载。

  1.应用上线快捷

  深信服校园云数据中心建设方案只需服务器和交换机,进行横向添加模块化组件即可构建极简云平台,实现弹性扩展。

  2.易于云化

  方案紧跟业务和技术发展,按需投入,平滑云化演进,原有架构无需变更。

  3.节省成本

  深信服云数据中心建设解决方案相较于传统数据中心建设方案,减少了硬件采购,降低投资成本,并节约了机房耗能和机柜空间。

  目前,深信服已服务于全国85%以上的985/211高校、70%以上的职业院校(含80%以上的国家级示范院校)和60%以上的市县区教育局、电教馆、重点中小学。未来,深信服将继续秉承“让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的使命,扎根教育行业,持续推动“教育信息化”向“信息化教育”的转型发展,全面提升教育品质,构建新时代教育的新生态。

点击进入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王璐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