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一键get高职单招面试 ,点击就看德玛单招四年经验总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19 19:12 围观1531次

  玛单招网为你解决:高职单招、高职单招政策、什么是单招、高职单招分数线、单招录取分数线、高职单招报名、今年单招学校排名、单招报名时间、单招考试培训班/培训机构、高职单招培训、对口单招、单招和统招的区别、单招的学校有哪些、单招考试试题、单招面试、单招考试怎么报名、单招模拟试题、单招考试真题、单招学校有哪些专业、单招好还是高考好、高职是什么意思、单招考试怎么考、春季高考、报单招的好处有哪些、高职单招面试技巧、高职单招面试问题及答案、单招学医学校、单招学校报名入口、打印单招准考证入口等同学们关注的问题。

  百度数据显示大多数选择高职单招的考生其实并不知道高职单招面试的具体情况,德玛高职单招培训团队近期为各位高三学子做过几次关于面试技巧的分享。这次我们就高职单招面试的穿衣技巧、自我介绍、答题技巧做分享。希望能帮助到2020级云南籍高三学子高职单招!

  穿衣技巧篇

  1、着装:大方得体,与自身学生身份相符合,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精神面貌,通过服装体现自己阳光、积极向上的气质和状态。

  注意:

  (1)女生若身高不够,可以适当穿中跟鞋,穿适合自己体型的裤子;若自己身材偏胖,切忌不要穿紧身裤。不要化浓妆,包括染指甲等,妆容简单干净即可,发型要注意把脸露出来,可以披在后背。

  (2)男生原则上不需要穿西装打领带,可以穿休闲小西装,不要穿运动装和卡服,注意全身服装的颜色搭配,包括鞋与服装,衬衣与外套的搭配,同时注意发型,不能留长发,卷发,不能留胡须。

  2、配饰:原则上除少数民族外,作为学生不要穿金戴银,比如耳环、项链、脚链等建议不戴。

  自我介绍篇

  在单招面试前先写好一个自我介绍的草稿,面试的时候再加上自我发挥,这样面试的效果会更好。在做自我介绍的时候千万不要像背课文一样的去背诵,要自然、镇定。

  在单招面试作自我介绍的时候不要时间太长,三分钟左右即可,考官只是通过自我介绍来了解你在陌生环境的心理素质。要简短精辟,用精炼的语言让考官对你有一个深刻的了解。如果说错话不要紧张,千万不要做出奇怪的动作或者不说话,直接跳过去继续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就好。

  答题技巧篇

  (1)讲清原委,避免抽象。考官提问总是想了解一些应试者的具体情况,切不可简单地仅以“是”和“否”作答。应针对所提问题的不同,有的需要解释原因,有的需要说明程度。不讲原委,过于抽象的回答,往往不会给单招主试者留下具体的印象。

  (2)把握重点,简捷明了,条理清楚,有理有据。一般情况下回答问题要结论在先,议论在后,先将自己的中心意思表达清晰,然后再做叙述和论证。否则,长篇大论,会让人不得要领。面试时间有限,如果多余的话太多,容易走题,反倒会将主题冲淡或漏掉。这一点在单招面试自我介绍的时候尤其需要注意。

  (3)有个人见解,有个人特色。单招考官接待应试者若干名,相同的问题问若干遍,类似的回答也要听若干遍。因此,考官会有乏味、枯燥之感。只有具有独到的个人见解和个人特色的回答,才会引起对方的兴趣和注意。

  (4)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面试遇到自己不知、不懂、不会的问题时,回避闪烁,默不作声,牵强附会,不懂装懂的做法均不足取,诚恳坦率地承认自己的不足之处,反倒会赢得单招主试者的信任和好感。

  (5)确认提问内容,切忌答非所问。面试中,如果对提出的问题,一时摸不到边际,以致不知从何答起或难以理解对方问题的含义时,可将问题复述一遍,并先谈自己对这一问题的理解,请教对方以确认内容。对不太明确的问题,一定要搞清楚,这样才会有的放矢,不致答非所问。

  目前高职单招面试培训在全国各地虽已多如牛毛,各地的高职单招政策大同小异,但依旧还是有许多不同。德玛高职单招团队,建议云南籍考生如考虑面试培训。可让父母实地查看、细细比较做出最佳选择。

  德玛单招团队联合云南各高职院校已就云南籍高三学子单招面试编写过一套适合云南考生的面试教程。单招面试细节多、单招面试问题方式多......德玛单招这里只能做大方向科普,具体详情还得参详2020年德玛单招面试教材及云南省高职单招考试大纲。如需咨询,请持续关注德玛单招网。

  德玛单招网知道你关注以下问题:

  什么是高职单招?正规吗?

  高职单招和统招有哪些区别?

  高职单招的好处有哪些?

  什么学生群体适合参加高职单招?

  高职单招考什么?

  有高职单招考试教材吗?

  高职单招的学校有哪些?

  高职单招有哪些专业?

  男生适合报读高职单招什么专业?

  女生适合报读高职单招什么专业?

  高职单招可不可以培训?

  有必要报单招培训班吗?

  高职单招考试培训学校有哪些?有包过的吗?

  高职单招什么时候考试?

  高职单招面试难吗?

  关注“德玛单招网”,德玛单招网权威老师会为你详细解答,这些问题都不再是问题?

来源:中国教育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