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热烈祝贺碧海扬帆成立陕西办事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1-26 17:31 围观595次

  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以及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2019年11月26日深圳市碧海扬帆有限公司陕西办事处正式成立,立足西安,辐射整个西北区域。

  陕西办事处的成立是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是碧海扬帆全国营销布局的重要驻点,也是重要的战略决策。我们在该地区拥有诸多重要客户,我们希望能与合作伙伴更加贴近,迅速、直接地传达碧海扬帆公司的市场理念和产品定位,提高高效精准的服务与支持。

  深圳市碧海扬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碧海扬帆)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教育高拍仪的研发销售。碧海扬帆拥有自己专业的软硬件开发力量,运营管理及服务团队,以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及开放式的服务理念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及跟踪服务。并已形成一套将高科技术产业化的运作体系,是教育装备行业的一支较有实力的主力军。

  陕西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碧海扬帆的战略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作为一家高新技术认证企业,迄今为止,碧海扬帆在全国设有8家办事处,客户面向全国七大区。已成功为3000多家客户提供“智慧教育”与“计算机视觉”技术应用的解决方案,帮助一大批传统办公、教学实现跳跃式发展!

  2019年碧海扬帆厚积薄发,再次对产品和服务进行整体升级。公司的发展不仅表现在规模的扩张,更表现在产品的升级、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此后,碧海扬帆将继续在全国布点,让“为传统行业赋能人工智能”的号角在神州大地吹响,造福更多的传统行业!

  深圳总部:深圳市龙华区梅龙大道2203号大唐时代A座702室。

  深圳总机:0755-21010948   传真:0755-21010949    售后:0755-21014299

来源:碧海扬帆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