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碧海扬帆喜获一项发明专利,自主技术创新再上台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1-18 11:46 围观465次

  2020年11月,中国智能教育装备行业领军企业碧海扬帆传来喜讯,公司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正式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标志着碧海扬帆在自主技术创新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近年来,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快速发展,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领域也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在国家战略和市场需求的大趋势下,谁掌握了核心技术,谁就拥有发展与壮大的先机。 

  碧海扬帆自成立以来始终技术为本,以自主研发创新为生命,时至今日,碧海扬帆已成为集产品研制、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聚集了一大批国内顶尖的软件与硬件资深工程师和技术骨干,具备计算机视觉图像和人工智能领域丰富的实践能力与技术经验,拥有强大的方案落地能力和应用实现能力。 

  此次获得的发明专利是碧海扬帆在计算机视觉和图像处理领域的重大创新与突破,将极大的提升碧海扬帆在图像捕获、目标提取等技术的效率和稳定性,应用到高拍仪、视频展台等产品上,将极大的改善用户的使用体验和操作感受。

  碧海扬帆应用了该技术专利的视频展台,具有操作灵活、图像清晰、传输不延迟等产品特性,还能实现图像自动文字锐化、自动文字正向、自动修复破损纸张、自动精准去边、自动底色增白等功能,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依托于强大的技术实力,碧海扬帆的各系列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教育、金融、商用办公等行业和领域,帮助这些行业实现高效教学和无纸化办公,推动了各个行业的向前发展,推动中国教育事业向前发展。 

  据了解,除了已经获得的这项发明专利,碧海扬帆同期还有4项发明专利正在申请,同时还获得12项实用新型专利,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听到碧海扬帆在专利方面更多的喜讯。

来源:碧海扬帆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