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思想战线》《云南大学学报(社科版)》喜获多项荣誉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03 11:17 围观293次

  2019年11月26日,在“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上宣布了全国高校文科学报期刊的评审获奖结果,云南大学《思想战线》《云南大学学报(社科版)》脱颖而出,喜获多项奖项。

  在此次评选中,《思想战线》获“全国高校社科名刊”,《云南大学学报(社科版)》获“全国高校社科精品期刊”的荣誉称号。《云南大学学报(社科版)》“外国哲学”栏目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特色栏目” 荣誉称号。期刊编辑部廖国强老师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主编”,陈斌老师、林丽老师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荣誉称号。

  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新时代背景下,学校文科各刊将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水平与学术影响力,努力打造高水平“学术名片”,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由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主办、肇庆学院承办,会议以研讨会形式进行,主题为“‘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术期刊的责任与使命”。(通讯员:李哲)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