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9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总决赛落幕,北京大学夺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05 11:11 围观414次

  2019年11月30日上午9时,坐标上海市松江大学城东华大学,2019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在经过华东、华中、华北、华南、西南、西北六个分站赛的激烈角逐与选拔后终于拉开了总决赛的战幕。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松江区体育局、解放日报、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和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东华大学、每步体育文化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承办。

  2019高百总决赛起跑

  2019高百总决赛 松江大学城开跑

  上海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杨培刚,解放日报副总编徐蓓蓓,东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上海市体育局竞赛处处长刘琦,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体卫艺科处处长陈华,解放日报城市频道总监王仁维,松江区教育局局长陈小华,松江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红英,五星体育副总经理刘超,联想集团消费业务上海战区总经理彭俊,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CEO马京伟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共同为这场中国顶级高校路跑盛宴执枪发令。

  2019高百总决赛鸣枪嘉宾

  激烈角逐奋力拼搏 为母校荣誉奋力一战

  2019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增设广州赛站,分赛站总数量达到了6站,全面覆盖华东、华中等六大地理大区,足迹跨过了大半个中国。经过近一年的赛程角逐,历经上海、西安、北京、成都、武汉、广州六座城市,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兰州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兰州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26支优秀赛队从百余支赛队中突出重围晋级总决赛,齐聚申城,为母校荣誉奋力一战。2019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总决赛不仅有20余支晋级高校,更有来自于美洲、欧洲等全球顶级高校特邀选手组成的队伍参与,使赛事参与面更加广泛、更加国际化。

  精英相逢一决高下 北京大学夺冠

  长距离接力赛的魅力是追逐奔跑永不掉队的咬劲,是奋起加速不甘现状的闯劲,是不到终点永不放弃的拼劲。除了赛场的激烈角逐,这些高校赛队在平时也严格开展备战训练,高百的影响力从赛场延伸到日常的校园生活中。100英里总里程,携手并肩,为母校荣誉而战! 总决赛延续10人×10英里(约16公里)的接力赛制,比赛关门时间仅为6小时,关门时间比分赛站缩短一小时。这意味着对选手的整体水平要求更高,比赛更具挑战性,竞争更加激烈。

  2019高百总决赛颁奖仪式

  经过各参赛队10棒次选手长达100英里的接力拼搏,来自北京大学的博雅少年队摘得2019年高校百英里接力赛年度总冠军,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分获二、三名。总决赛的三强队伍同时也将高百带入了“九小时”的新时代,100多位“60分”内的参赛选手让所有关注高百赛事的人越来越震撼,高百参赛选手的水平也打开了全新一页。

  人工智能点亮赛场 黑科技再迈新台阶

  高校百英里赛事品牌的快速发展赛事,与每步科技 “专业体育+互联网思维+科技基因”的IP赛事打造理念密不可分。“高百黑科技”是每年高百赛场引人注目的亮点之一。今年的高百总决赛现场首创性的实现了人脸识别技术的无接触式选手运动轨迹实时跟踪,在不给选手增添额外硬件负担的基础上实现了精准轨迹描绘及选手运动状况预判。此外,还有基于面部微表情识别技术的赛事安全保障,基于语音交互技术的赛事服务,基于云摄影技术的赛事传播等。人脸检录从PC端优化到移动端,整个流程更加快速便捷。人脸识别技术也应用于现场照片的分类检索,通过选取多张照片可生成短视频进行即时分享到选手朋友圈。每步自主研发的专业计时系统具备接力赛等复杂计时环境的算法,可实现精准计时。

  重磅媒体传播 顶级IP立体式宣传

  此次总决赛启用了更加强大的传播矩阵,高百赛事得到了包括SMG,腾讯,搜狐,新浪,网易,中华网,人民网等大量国内顶级媒体的广泛关注。同时,赛事的网络直播平台增加到24个,场外观众可以通过网络平台实时了解比赛动态,并通过弹幕互动增强对赛事的了解和体验。五星体育现场直播,新浪微博、B站、一直播等网络媒体同步直播。此外,场外观众还可通过高百小程序实时了解场上选手的跑步状况及赛事的实时数据分析。通过构建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融合、线上和线下全覆盖的立体式宣传报道格局,进一步扩大了赛事影响力。

  知名品牌赞助 倾情助力高百总决赛

  多家知名品牌商倾情助力此次高百总决赛。联想作为主赞助商推出“运动红人计划”,以“年少有way”为口号为高校学子们加油打气,成为现场气氛的有力“助燃剂”。借助高百赛场,联想将其智能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传递给更多的高校学子。此外,韶音品牌携手高百总决赛,为青年的拼搏与成长带来积极正能量。农夫山泉、一兆韦德、体创动力、黑蕉摄影等知名品牌也带来专为高百总决赛定制的礼品。

  2020新赛季 我们共同期待

  2019年是高校百英里接力赛举办的第四年。总决赛赛后,主办方每步科技CEO马京伟总结道:“2019年高校百英里接力赛总决赛延续了以往高水平、专业性和国际性的基本调性,相比去年更上了一个台阶。总决赛的参与者来自全国六个分赛站中最优秀的队伍,决赛的整体水平可以代表国内目前高校业余跑者的最高水平。2020年高百赛事将覆盖范围进一步提升,通过增设分赛站增加地域覆盖。同时提升赛事影响力,从国内走向国际。未来将邀请更多国际顶尖高校参与,提升赛事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也将更多前沿技术用于高百赛事,用技术提升赛事安全保障,赛事组织水准和赛事整体体验。深度下沉,扎根高校,以高水平赛事的影响力与带动力促进更多学生积极参与日常锻炼。”

  跑过风景跑过你 感谢一路有你

  赛道旁,为团队加油助威的后援团;随时准备为参赛选手提供帮助的志愿者,感谢各位的参与和付出,让我们共同庆祝此次赛事的圆满成功!

来源:美通社 作者:每步科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