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安培华学院召开“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主题报告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06 15:18 围观511次

  为了切实做好西安培华学院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进一步加强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校园校信息化健康发展。2019年12月5日下午,西安培华学院特邀西北大学现代技术教育中心主任贺小伟教授,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作“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主题报告。副校长于国亮、校长助理姜涛、学校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分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和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专员参会并认真听取了报告,会议由于国亮副校长主持。

  贺小伟教授首先回顾了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历程,强调我们正处在一个变革的时代,教育在信息化时代面临着新的挑战,同时也迎来了新的机遇,高等教育在信息化的支撑下将做到规模化与个性化的统一,人才培养将由知识型、技能型向创新型转变。随后,贺小伟讲述了西北大学信息化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西北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的总体框架,并与大家分享了西北大学近年来信息化的建设成果。贺小伟教授的报告内容新颖且丰富,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校长助理姜涛对贺小伟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贺教授的报告给西安培华学院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路,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差距,今后西安培华学院要更加重视信息化工作,并加强信息化队伍的建设,希望贺小伟教授能常来培华做客,为我们提供宝贵的意见和指导。

  副校长于国亮教授在总结时对西安培华学院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领导班子要重视学校信息化队伍的建设,信息化工作要“提思路、抓论证、做计划、迈步子、出成效”,各部门领导要认真分析信息化工作存在的问题,主动提诉求、提建议,提高数据意识,重视数据的积累,着眼于数据的长远价值。于校长最后强调与会人员要将报告内容和会议精神传达到各部门,以需求为导向,在全校形成信息化的氛围,共同促进西安培华学院信息化的发展。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