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创业邦发布年度创新成长100强画啦啦凭创新在线少儿美育强势上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10 11:04 围观329次

  12月17日-19日,创业邦100未来商业峰会暨2019创业邦年会在北京举行。

  为表彰创投领域优秀新锐,本次峰会以企业的创新实践、成长速度等综合维度为标准,在新消费、教育培训、金融科技等十大领域遴选出年度最具创新性和成长性的创业公司,发布了“2019年中国创新成长100强”榜单。经过主办方严格的调研和评审,画啦啦凭借在线上少儿美术教育领域的创新实践以及企业迅猛的发展势头而强势登榜。

  成立于2015年的画啦啦,是国内在线少儿美术教育的开创者。彼时,少儿美术行业在国内尚无线上的教学模式,以小规模的线下培训班为主,教学理念也未脱离应试教育影响,或以传授绘画技法为主,或直接以考级培训为目标。

  对于育儿观念正在快速进步的家长们而言,传统的少儿美育教学已经不能满足孩子的成长需求,亟需真正能为孩子成长带来价值的优质美术课程。因此,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的创新成为少儿美术教育行业迫在眉睫的历史使命。

  “创办画啦啦的初衷就是要打破传统教育理念的束缚,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和成长,启发想象力和艺术思维。”画啦啦有关负责人表示,画啦啦推出在线少儿美术课堂,不仅仅创新使用线上直播课堂开展少儿美术教育,更引进了美国K12核心艺术课程标准打造了专属中国少儿的美术课程体系,引领了国内少儿美术教育理念的革新。

  作为一家依托于互联网开展教学的在线少儿美术教育平台,画啦啦天然具有创新驱动的基因。成立四年以来,画啦啦不断在教学方法和技术上创新,提升课堂体验和教学质量,成为少儿美术教育行业创新服务的典范。画啦啦首创了3T立体式教学,使用1V6小班授课取代行业普遍采用的1V1课堂,还在实践中总结出了五星教学法,通过引导式教学启发学员想象力和艺术思维。在行业普遍依赖第三方直播平台的情况下,画啦啦率先推出了自主研发的Art-Cloud在线美术教学系统,在清晰度、流畅性、交互性和兼容性四个方面全面升级,给学员带来全新课堂体验。

  “创新求变,是画啦啦一直向前奔跑的动力。但变中也有不变,那就是坚持以学员学习诉求为中心不变,坚持高质量课堂不变。”画啦啦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保证课堂质量和教学效果,画啦啦坚持做全网唯一的全职老师在线授课平台,且老师主要来自国内各大美术院系,既有扎实的专业功底,又有丰富的少儿美术教学经验,能够为广大学员提供全面、贴心的指导。

  凭借持续创新打造的精品在线少儿美术课程,画啦啦获得广大学员和家长的广泛好评,平台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截至2019年6月,画啦啦注册学员已经突破500万人,付费学员超过20万人,在国内少儿美术行业占据着领跑位置。同时,画啦啦在2019年还先后完成了B轮和B+轮融资,是少儿素质教育行业为数不多的在一年完成两轮融资的平台。值得注意的是,画啦啦B+轮融资由乐高创新投资基金领投,这是乐高进入中国三十多年来首次投资中国企业,国内外投资机构对画啦啦商业模式和成长性的一致看好显而易见。

  “作为一家在创新中快速成长的企业,画啦啦始终保持对市场需求的高度敏感,通过创新服务来为学员提供最优质的课程。”画啦啦有关负责人认为,有幸名列2019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将成为画啦啦继续创新和前进的动力。

来源:画啦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