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时代新威亮相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教育等保备受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12 17:22 围观899次

  近日,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域最高规格的收官盛会——第六届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Show 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北京时代新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教育行业等级保护全面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时代新威受到众多参展商以及专业观众的广泛关注。

  2019年11月,教育部办公厅印发《教育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管理办法》,要求:所有教育移动应用在2020年1月31日之前完成对现有教育移动应用的备案工作。未如期完成的企业将面临约谈、通报;列入教育移动应用提供者黑名单;撤销涉事教育移动应用备案;涉事单位六个月内不得再提交备案申请等处罚措施。

  展览现场,时代新威的工作人员为来访客户详尽的介绍、答疑有关等级保护的每一个问题,教育部下发文件使得各企业清楚的认知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是我国网络安全领域一项重要制度,不开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建设就是违法。时代新威作为本次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唯一的、国家等保办批准的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证书编号:DJCP2019110192),展位每天都有大量的教育行业潜在客户莅临洽谈,随着监管要求的等保备案工作截止日期逐渐临近,各企业的合规性工作压力骤增,时代新威是国家等保办推荐的民营类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最大化的发挥出效率与质量的能动性,以客户利益为首要关切和考虑,实现7*24小时应急响应,交付速度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关于时代新威(@Powertime.cn):

  北京时代新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推动和保护数字时代和谐发展与不断创新为愿景,以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IT审计服务和审计工具、网络安全咨询服务、网络安全和IT审计教育培训为使命,持续为使客户的IT基础设施和应用系统有效支撑其业务发展提供保障和推动力量。时代新威是公安部批准的等级保护测评机构,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国际网络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ISO/IEC JTC1/SC27专家成员单位。主持完成或参与“信息安全管理体系”、“风险评估”、“事件分类分级”、“应急响应”等多项网络安全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16年行业沉淀,给客户不止合规,更有专业性的网络安全保障。

来源:时代新威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