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万门教育: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线教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19 12:12 围观578次

  导读:从前几年开始,大批量的学习者从线下学习转战线上,在线教育究竟有哪些好处,如果你也想进行学习又改如何选择呢?万门教育7年在线教育平台,500多位一线老师,1200多门原创音视频课程,万门教育或许正是你的选择!

  如果想提升学历,自考、成考是我们必不可少的选择,但是我们只是想学习一门技能或是其中一门课程,学历考试就不在适合,所以多年以前,教育培训机构层出占领教育市场,特别是语言类、艺术类和课外辅导类的机构。

  但是后来无论是互联网还是移动网络的逐渐普及,许多的学习者也从之前的线下学习改成了线上,究竟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在线教育进行学习提高呢?下面这些同样也是你在乎的:

在线教育四大优势

  第一,时间成本。相信许多人都曾经历过,上课一小时,往返路程两小时,下班要赶到上课地点,下课又要匆忙回家。而在线教育的好处是没有其他多余的时间花费,你可以在回家的路上学,可以在吃饭的时候,甚至任何闲暇时间进行学习。

  第二,学习灵活。现在每个人的生活都很忙碌,极少会有完全固定的时间进行学习,所以学习时间相对碎片化。以往线下传统模式的教学,每周上课时间固定,如果临时有事没有补救机会,并且一节课结束就是结束,无法反复回看。而在线教育的课程是提前录制好的,不仅可以反复回看,并且如果中途有事或需要记笔记可以随时暂停,十分便捷。

  第三,更多教育机会。我们都知道,名师一般都集中在大城市中,而其他城市的学习者很难不远万里的到另一个城市进行长时间学习,如果只是在身边找线下机构和老师,选择性也会大打折扣,然而优秀的老师带来的教学质量一定会高,你的学习速度会提升,收获自然也会更多。一些在线教育平台会邀请优秀的老师或是社会精英将教学内容与自身经验相结合录制成课程,任何城市地区的人,都可以学习到高品质的课程。

  第四,费用更平易。在线教育相比传统教育节省很多成本,所以像传统教学模式,一般都是大班教学,而小班或是一对一课程,收费就要高出许多,而在线教育的相关课程价格就要平易近人很多,对于大多数普通的学习者来说经济压力就会减少。

万门教育

专业的在线教育平台

  万门教育是一家提供多品类原创音视频课程的在线教育平台,以“直播+录播”的形式向学习者提供高品质的在线课程。

  万门教育的课程覆盖大学类、职场应用类、中小学类、计算机类、语言类等多领域,致力于满足不同人群的学习需求。

万门教育官网

  像当下比较流行的计算机编程类课程、人工智能领域课程、资格考试类课程,都可以在万门教育的在线平台上找到,你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对应课程进行学习。至今为止,万门教育已经开设了100余门学科,1200余门原创音视频在线课程

计算机部分课程

  并且,万门教育支持全平台,包括我们常用的电脑端、手机端、PAD端,你可以用自己习惯的方式或是端口进行学习,并且全平台同一账号是通用的,在上下班路上没看完,到家也能直接登录电脑端继续学习。

万门大学APP

  另一点就是我们关心的老师的问题,优秀的老师可以为我们带来更优质的课程内容,帮助我们更好的学习。万门教育每一门课程都是邀请一线老师进行授课,只为确保每一门课程都能达到高质量。

万门教育创始人兼CEO童哲

  先不说其他老师,万门教育的创始人兼CEO童哲,就是位“学霸”级人物,保送北大,考入巴黎高师,获得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读博机会。并且万门教育初的课程,都是由童哲一人录制,并且还成为当时知识科普“网红”级人物。所以他深知一名优秀的老师和适合的教学方式,对学习者的重要性。

万门教育部分老师

  而万门教育其他合作的老师,还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巴黎高师、南加州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院校毕业的高材生。万门教育只会选择与业界声誉、学历、专业等多方面突出的老师合作,积极寻求老师与课程的完美匹配

  万门教育至今已有500多名老师,汇集如此多的优秀老师,只为录制出最优质的课程,让每一位学习者通过学习都能深受裨益。所有课程由专业老师进行教学讲解,并非照本宣科,而是多年的教学经验、实践经验等的积累,让录制的课程精益求精。上架的课程都会进行层层把关,多方考量,只有达到理想效果才会上架,并且课程内容也会根据当下环境、教材等最新更新及时迭代 。

万门VIP特权

  而最后一点,就是价格,万门教育希望打造在线教育优衣库模式,让学习者可以用最低的价格学到高品质的课程。并且为体现万门教育“终身学习”的重要理念,万门教育还为知识付费时代提供了一次性解决方案——万门VIP。万门VIP目前主要分为两种:万门终身VIP和万门一年制VIP。无论开通哪一种万门VIP,都可以在相应期限内随意观看万门教育所有已上架和未来上架的在线音视频课程。

  在线教育已成为现在和未来教育行业不可缺少的学习方式,对于正想提升个人能力或是学习一份新技能的你,在线教育可以说是不二选择。如果你已经有了再次学习改变自己的想法,就马上行动起来吧!

来源:万门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