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邯郸学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举行博士后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27 09:13 围观604次

  为推进邯郸学院太行山文书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工作的开展和进站博士后科研项目的顺利进行,12月25日上午,由邯郸学院太行山文书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办的2019年博士后研究人员科研项目开题报告会在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报告会的专家和嘉宾有:武汉大学中国经济与社会史研究所所长、中国经济史学会副会长、武汉大学珞珈杰出学者陈锋教授,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孙继民研究员,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张思教授,山西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副主任、青年长江学者胡英泽教授,山西大学中国社会史研究中心张俊峰教授以及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与职称管理处调研员张文进。邯郸学院党委书记朱勇、副校长王宪明、副校长张英良、副校长王永芹、人事处和地方文化研究院负责人及在站博士后等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报告会由欢迎仪式和学术评议组成。欢迎仪式由副校长张英良主持并介绍与会的诸位专家和嘉宾。之后,邯郸学院党委书记朱勇致欢迎辞,对与会专家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邯郸学院的历史和以地方文化为特色的学术研究以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对太行山文书的来源以及以此为基础成立的太行山文书研究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获批情况进行了介绍。此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与职称管理处调研员张文进进行了讲话,他对邯郸学院太行山文书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建议此次参加开题报告会的博士后认真听取专家建议、完善研究内容,也希望专家多提指导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省博管办会支持学校的博士后科研工作。 

  欢迎仪式后,会议进入学术评议阶段。学术评议由武汉大学陈峰教授主持。博士后依次对自己科研项目的开题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介绍,再由专家分别对开题报告的内容进行评议并提出指导建议和修改意见,最后,博士后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在三位博士后回答完成之后,评议专家对博士后的开题报告进行了综合评议并宣布结果。 

  最后,评议组组长陈锋教授对邯郸学院太行山文书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博士后的科研项目的选题和研究意义予以认可并希望三位博士后能够再接再厉、顺利完成博士后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朱勇书记对诸位专家的到来和指导再次表示感谢,并希望博士后能够按照与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修改,高质量地完成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