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拯救“沉闷之冬”搭配恐惧!锦可儿童装打造至型潮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30 20:22 围观473次

  在现如今这个温度多变的时节,又到了羽绒服和毛衣会在街头相遇的尴尬季节。很多家长早晨匆匆忙忙赶去工作,没有时间和精力给孩子搭配美美的衣服,抓到什么就穿什么,可这怎么行呢?这时一个“省时省心省力”的童装系列便是家长们格外期待的,专注于孩子穿搭的童装品牌锦可儿,让孩子的清晨不再因为怎么穿搭而让父母烦心,同时还能在孩子堆中与众不同。

  搭配推荐一:牛仔裤+卫衣-“行走的潮童范儿”

  不管谁穿都好看的一组搭配,当之无愧就数各自牛仔裤+卫衣了吧!常规卫衣看似不太起眼,但却是每个人都有一衣柜的基础款,虽然不是为了叠穿而生的单品,但搭配起来却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而锦可儿卫衣再搭配“百搭神器”锦可儿牛仔短裤,不仅能够让孩子不费吹飞之力便穿出大长腿的既视感,走在街上那简直就是行走的“潮童范儿”啊~

  搭配二:牛仔裤+夹克棒球服-“可盐可甜”

  当然了,除了休闲风,锦可儿旗下还有“异曲同工之妙”的完美凸显身材曲线的牛仔裤,行走之间将女孩的青春气息诠释的淋漓尽致,同时贴心的加绒设计还能够让你在冬日都能永葆温暖,不管是上学还是出门游玩的时候都是百搭款,而这时若是再搭配一款锦可儿小心机夹克棒球服~穿出秋冬的别样酷炫,瞬间化身撩人的小可爱哦~

  搭配推荐三:休闲裤+老爹鞋-“王炸”潮弄组合

  谁说牛仔裤不能搭配运动鞋?介于休闲与运动之间的锦可儿休闲裤就突破了这个藩篱,其采用拼接、层次感的宽版外观设计结合裤子表面个性字母的印制效果,与当今吸潮的老爹鞋搭配可谓是恰到好处。两种潮范俱佳的单品组合,让孩子出街不仅帅气潇洒,时髦度也是up up up!

  看了锦可儿的种草,是不是觉得裤装也能在各种风格的穿衣搭配上时尚百搭呢?快来get一条锦可儿童装吧,让你的孩子瞬时变身整条街上靓的仔!

来源:中国童装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