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渤海大学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9-12-31 10:07 围观576次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12月28日,渤海大学在行政2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大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总支书记,市级“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全体组织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喦主持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总支、总务处党总支等18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统筹推进党建工作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以及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参加述职的二级党组织书记述职材料准备充分、翔实,既能展现各基层党组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创新党员活动形式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又能客观反映各单位在基层党建中存在的问题。

  刘洋对每位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总结讲话中,刘洋就学校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党的基层组织是我们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党建在办学治校中的统领地位,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把握重点任务,强化结果运用。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深入领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目的和意义,紧密结合各单位实际,把握重点、找准亮点和突破点,将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有效深入,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台阶。三是加强领导合力,强化聚焦服务。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在抓工作落实,重在强化工作保障。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使基层组织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

  与会人员现场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通讯员:张程)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