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赣南医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03 10:49 围观308次

  2019年12月31日上午,赣南医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叶军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及各学院围绕“一个中心、三个抓手”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随后各职能部门汇报了服务教学的具体举措,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总结。

  刘潜指出,本学期以来,全校上下凝心聚力,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取得了较好成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付出和努力。刘潜要求今后要抓好见习课程等实践教学环节的教学质量,发挥考试考核的导向作用,学校提出培养应用型人才不是降低门槛,是强调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让学生真正提高实践动手能力。

  刘潜强调做好教学工作,站位要高、认识要深,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合格接班人,要按照学生忙起来、教学活起来、管理严起来的要求调整好工作状态,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张弛有度,新老教师要互相支持,有计划有规律的开展工作;要有工作思路,实事求是找准问题,尊重客观规律分析具体问题,集思广益发动群众的力量;要继续坚持“一个中心、三个抓手”不动摇,即围绕教学质量这个中心,狠抓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做好收官工作,谋划明年工作。

  叶军明结合期末考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根据审核评估整改的要求,重视试卷命题质量;二是进一步完善过程性评价考核方案;三是加强对监考人员的培训,科学规范执考,严肃考场纪律;四是各学院要加大考风考纪宣传;五是教学督导组要重点进行试卷抽查,将抽查结果进行全校公布。(通讯员:张雪蕊)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