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西昌学院召开2020年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09 13:38 围观294次

  1月7日,在西昌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彭正松、校长贺盛瑜以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学工部、团委、农业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贺盛瑜校长主持。她强调了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项目组在推进过程中一定要敢想、敢闯、敢干,在破旧立新的过程中一定要有一股韧劲,通过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这块“试验田”来促进学校机制体制改革,助力学校发展。

  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阐述了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和一般教研教改项目的不同之处,总结了西昌学院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农业科学学院副院长郑传刚、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院长何刚代表2018年立项的两个项目组进行了经验交流;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曾陈萍、团委副书记胡建春代表2019年立项的两个项目组汇报了项目实施方案和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试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党委书记彭正松对试点项目已经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对进一步推进好试点项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项目要重点围绕学校机制体制改革出谋划策,助力学校改革发展;二、项目要加强凝炼总结,加强宣传和推广应用;三、项目要多与兄弟院校同类项目交流,相互学习借鉴。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