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河南城建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09 14:50 围观1989次

  1月6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在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王召东、副校长赵金安与青年教师代表亲切座谈,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办公室主任闫继涛主持。

  座谈中,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逐次畅谈了自身成长中的感受和收获,对学校在教师个人成长发展中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围绕学校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职称评审、仪器设备共享和学科竞赛等方面,为学校改革建设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达了希望学校发展得更快更好的美好愿望。

  听取老师们的发言后,王召东代表学校向青年教师理性选择加入城建学院大家庭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老师们关心的有关问题给与了耐心细致地解答。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资源,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将尽全力为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供更多政策、环境、条件等有效保障。同时,他向青年教师提出几点希望:一要增强归属感,自觉把个人成长成才成就与学校发展紧密相连、融为一体,并用自己的优秀事迹影响带动更多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也为自己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二要注重团队合作,坚持关注自我与团队合作相统一,坚持专注业务与沟通交流相统一,坚持眼前效益与长远发展相统一,努力成为高水平学科、科研带头人,带动团队、项目、平台上水平上层次,反哺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齐心协力,为学校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三要找准目标方向,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城建大学的办学目标,找准自身教学、科研方向,将科研重点定位在应用技术研究方面,突出社会、行业需求和应用开发研究与技术推广服务导向,全面提升科研、教学质量,在奉献中升华人生价值。(通讯员:田杨扬 苗道华 李军伟 张云霞)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