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渤海大学学生处组织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10 14:03 围观474次

  1月9日上午,渤海大学学生处组织召开学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江泳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学期学校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学院近阶段围绕期末考试工作,对学生加强教育引导、严格规范管理、狠抓考风考纪,积极推进学风建设方面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肯定,并就继续加强巡考及做好期末考风工作提出要求。同时根据工作计划,对寒假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统计及安全教育方面工作,要关注学生假期动态,随时与学生保持联系;二是做好寒假家访工作安排,强调要注意出行安全,家访工作要讲求实效性,要遵守相关纪律要求;三是做好假期易班网络平台建设维护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知识闯关答题和开学初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安排等相关工作;四是做好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要求依托辅导员工作室积极做好相关课程教学申报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相关准备工作。

  会议还就学生工作年度考核与表彰、70周年校庆、学籍管理规范化及师范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通讯员:刘丽)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