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桂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出席学生工作汇报交流会并讲话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13 17:21 围观573次

  1月10日上午,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09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出席2019年学生工作汇报交流会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本专科生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汇报交流会。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友根主持交流会。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按照2019年学生工作基本思路、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2020年学生工作主要思路、重点举措的提纲,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党建、团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易班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含民族宗教工作、涉境外资助管理工作)、安全稳定、文化育人、班级建设(含学风舍风建设)、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三全育人等学生工作内容先后做了汇报交流。

  王赣华认为交流会现场气氛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他说,通过交流会,他了解了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思路、重点举措、工作取得成绩和工作特色,感受到学工干部的担当、责任、使命感和“龙马精神”。他对如何做好2020年学生工作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要定目标。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国家对如何做好高校学生工作有明确的要求,学工干部要吃透和紧跟国家要求,围绕学校“更大建博”中心任务,积极谋划和大学水平相适应的学生工作目标。二是要强基础。要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和机制,强化学工干部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提升学工干部学历、职称和职级。三是要创特色。要结合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具体情况创建学生工作品牌。会上,王赣华给荣获2019年主题班会公开课比赛一、二、三等奖的辅导员颁发了奖状。(通讯员:张接发 潘轶群 朱四化)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