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1项课题获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13 17:23 围观444次

  近日,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评审结果公示,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欧阳俊哲申报的项目《基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全媒体阅读疗法实证研究》获重点课题立项。

  近年来,图书馆科研成果数量和质量持续提升。据统计,2018年以来图书馆馆员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18篇,其中CSSCI收录2篇、中文核心期刊3篇、高校学报7篇。图书馆馆员主持的纵向项目4项,其中部级项目1项、省级重点课题1项;另有横向项目4项(其中2项为部级单位委托)。(通讯员:罗晓宁 欧阳俊哲 徐胤嫚 张小将)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