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宁波余姚市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14 15:20 围观446次

  1月13日下午,余姚市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余姚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邵剑波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余姚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小国作总结讲话。会议由余姚市教育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岑忠良主持。

  朱小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主题教育以来,余姚市教育系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取得了丰硕成果。一是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理论武装得到全面强化;二是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政治品格得到全面锤炼;三是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履责热情得到全面提振;四是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宗旨意识得到全面加强;五是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政治生态得到全面优化。朱小国强调,主题教育虽然暂时告一段落,但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余姚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严明政治规矩,持之以恒聚焦实干担当,持之以恒践行群众路线,持之以恒筑牢基层基础,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举措,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不断推动余姚教育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余姚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余姚市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巩固拓展成果提出要求。指导组副组长邵剑波强调,要坚持扎根铸魂不停步,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要坚持对表对标不松劲,全力以赴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要坚持为民服务不避难,锲而不舍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坚持常态长效不动摇,坚定不移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余姚市教育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党委下属各级党组织书记、直属学校(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教辅室主任、中小学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宁波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