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安徽科技学院召开2020年度继续教育函授站(教学点)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14 15:43 围观520次

  为进一步加强函授站(教学点)管理,规范函授站(教学点)的办学行为,提高继续教育培养质量,1月14日上午10点,安徽科技学院在校学术会议交流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函授站(教学点)工作会议。安徽科技学院各继续教育函授站(教学点)负责人及相关主要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维来、副院长张敬强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敬强主持。

  杨维来首先转达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对大家的欢迎,并希望通过与会各位向工作在成教一线的同志们表示真诚的问候,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教育厅及安徽科技学院有关成教管理文件,研究成教办学规律,促进安徽科技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希望各位同仁要充分认识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严格、安全、规范办学,严格做好新生入学报到注册、入学资格审查、学生学籍档案建设、各项费用的收取标准和要求、学籍异动处理、教学过程管理、社会服务合作、学位外语考试等各方面工作业务,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特别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上级文件规定进行学生收费,不得违规收费;积极拓展合作办学空间,努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历和非学历教育。

  张敬强对继续教育相关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随后就2020年度学历继续教育的入学报到、学籍异动、教学安排、学位申请、教材建设、档案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细节进行了安排,介绍了安徽成教在线平台使用操作及学分制改革、学生前置学历认证及学位外语考试等相关方面工作业务,希望各位把工作做细做实,为学生做好服务,促进继续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与会各函授站(教学点)负责人交流自身函授教育办学的现状,总结介绍各自在办学中积累的相关经验,并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建议。(通讯员:张文国 王旋)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