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贵州民族大学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15 14:19 围观600次

  1月14日,贵州民族大学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褚光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林,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杨声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元、周杰,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退休副厅级以上干部代表潘世钧、高万能、刘黔生、范允龙、岑燕明出席,退休正高职称人员代表,离退休处党委委员及党委下辖各支部委员,校关工委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熊元主持会议。

  会上,褚光荣、王林为今年年满80岁老同志徐成淼、徐尚聪、方连德、周如银、刘大芬赠送贺礼(书法寿字)。

  褚光荣讲话。他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彰显了新时代老干部、老同志的风采,对促进学校发展大有帮助。新的一年,学校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更好地把老干部工作融入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不断增强为老同志提供优质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把党中央关心爱护老同志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让老干部、老教师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褚光荣对学校的老干部工作给与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更加用心用情关怀老同志;三是进一步锤炼离退休人员服务队伍。褚光荣还就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细致具体的回应,要求相关部门主动认领会上反映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褚光荣表示,学校每一步的发展、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历届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的辛勤努力,希望新的一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尤其是学校2020年3月即将召开更名大学后的第二次党代会,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余热,与校党委、行政班子同心协力,为建设民族特色鲜明的区域一流大学,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民大新贡献。

  王林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参会人员通报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王林在通报中指出,2019年学校以进一步理清学校党建思路并抓好贯彻落实为标志,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以博士培养项目顺利通过评估验收、入选贵州省国内一流建设学科Ⅰ类学科群为标志,学科建设卓有成效;以15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项教学成果获评国家民委教学成果奖A级等次为标志,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亮点纷呈;以获批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国家级课题立项数名列全省前茅和教师在国际顶级期刊发表重大影响学术论文为标志,科研工作成果丰硕;以引进165名博士高层次人才为标志,师资队伍建设实现重大突破;以获批国家民委“一带一路”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与华南理工大学纵深推进对口支援合作为标志,国际国内合作交流持续深化;以学校经济适用房主体及配套设施建设、财务资产审计、安全、民生等保障性工作稳步推进;以“三定工作”试点和奖励性绩效工资制度建设不断推进为标志,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取得长足进展;以获全省省直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考核“优秀”等次为标志,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持续走深走实。王林表示,学校2019年取得成绩,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全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献言建策。学校党委、行政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生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团结拼搏跨越发展,为建设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不懈奋斗!

  与会人员为学校2019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点赞,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积极为学校未来建设发展建言献策。(通讯员: 匡尔峰 姜梦婷)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