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宿州学院召开2019年度校情通报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15 17:26 围观301次

  1月15日上午,宿州学院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党委副书记蔡之让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王勇,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副部长王金岭,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侨联会员代表,知联会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蔡之让主持。

  会上,张莉通报了2019年度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张莉说,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历程中砥砺奋进、充实难忘的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抢抓发展机遇,推进综合改革,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一是学校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放松,聚焦主题主线,强化政治引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校党的建设质量不断提升;二是学校牢牢把握发展主题,全面把握新时代振兴本科教育新要求,抢抓机遇、稳中求进、创新实干,内涵式发展取得新成效。张莉强调,学校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师生员工倾情奉献的结果,更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民主党派人士、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无党派人士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建设发展积极牵线搭桥、汇聚人脉。

  会上,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代表,各民主党派代表,侨联会员代表,知联会会员代表等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积极建言献策。张莉感谢对大家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

  蔡之让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类,认真落实。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建设与发展,对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徐会 李真 王勇 张苗)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