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华北理工大学领导出席财务处期末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15 17:27 围观1210次

  1月10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副校长张秀军参加财务处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杨士儒主持。

  张秀军对财务处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表示,自本学期开学以来,财务处在积极争取增加财政专项资金、统筹安排重点大学及双一流建设经费支付、积极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推动预算管理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实现了“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促发展”的目标,为学校加强内涵建设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张秀军对财务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好学校领导的财务参谋助手作用,加大向上争资力度,多措并举,为学校积极筹集资金、节约资金;要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严管经费支出,强化“当家理财”意识,科学精准、务实有效规划安排财政资金,把有限的资金用活、用好,发挥最大效益;要进一步挖掘潜力,做到应收尽收,涵养财源,坚定不移培植发展各二级单位社会有偿服务;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主动思考、积极创新,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财务服务;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财务的内控制度建设,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

  会议还研究了校内预算工作会议和节约型校园建设动员部署会的准备工作。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