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锡林郭勒盟教育局党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组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16 15:02 围观799次

  为了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锡盟委2020年第一次(扩大)会议暨全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关键少数”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的示范作用,近日,锡林郭勒盟教育局党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组会议。锡林郭勒盟教育党工委书记,锡盟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布和朝鲁主持会议并讲话。

  布和朝鲁对盟教育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通报,对做好迎接各类检查考核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就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布和朝鲁指出,一是要认真梳理总结2019年的各项工作,查找不足,以问题为导向,从严、从实、从细谋划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督促全盟各中小学、幼儿园全面开展学校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要加强校园在建工程、简易建筑物、水电暖、消防设施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防止冰雪天气对校舍安全造成危害,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同时,要严格遵守有关纪律作风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假日氛围;四是要认真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对来访的群众做到有访必接、有信必复、有电必答,逐人逐件地予以处理,确保信访工作不出纰漏,确保自治区“两会”期间不出现上访情况,为自治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锡林郭勒盟教育局党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盟直学校、直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