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海达HS i系列三维激光扫描仪顺利通过郑州大学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20 17:10 围观1146次

  近日,中海达三维激光扫描仪HS1000i顺利通过了郑州大学验收。此次验收由海达数云技术工程师及郑州大学共同完成。期间,验收组针对设备各个功能点进行完整的测试,测试过程包括对设备的性能、相机性能及配套软件功能。

中海达HS i系列三维激光扫描仪顺利通过郑州大学验收

室外空间数据采集▲

中海达HS i系列三维激光扫描仪顺利通过郑州大学验收

室内空间数据采集▲

中海达HS i系列三维激光扫描仪顺利通过郑州大学验收

内业数据处理▲

  技术工程师为校方进行了详细的产品说明及操作演示,并且现场记录试验结果。各项结果与标准技术参数一致,设备性能稳定、符合要求。

  HS1000i设备参数性能一览

  1》最大测距:1000米;

  2》测距精度:5毫米;

  3》扫描视场角:水平360°,垂直:100°。

  4》角度分辨率:0.001°;

  5》双轴倾斜补偿:±5°,补偿分辨率:0.001°;

  6》操作温度:-20℃--- 65℃,可手机APP直接操控;

  7》内置罗盘,集成相机与RTK一体化支架,外置相机全景影像7000万像素

  HS i系列高精度三维激光扫描仪是中海达完全自主研发的脉冲式、全波形、高精度、高频率三维激光扫描仪,配套自主研发的全业务流程三维激光点云处理系列软件,具备测量精度高、成果应用多样化等特点。

  此次设备验收工作的顺利通过,不仅为海达数云和郑州大学构筑了技术交流的桥梁,同时又一次展现了中海达“HS i”系列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持续增长的市场热度。目前已有广西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全国多所高等院校选用该系列产品。

  未来,海达数云将以专注、创新、坚韧的企业精神,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在三维激光测量领域持续发力,为推动国家三维激光技术产业化贡献力量!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