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鼎盛青创科技创客教室:突破传统、融合未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1-21 10:11 围观2982次

  近两年来,创客教育在我国变化最为明显,先是《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鼓励有条件的地区要积极探索信息技术在创客教育的应用,后是上海、河南、深圳、南京、西安等地相继出台利好新政,推动创客教育发展。在一系列教育新政的推动下,高科技加持的创客教育迈入高速发展期,越来越多优质的创客教育项目进入大众的视野。总的来看,目前创客教育相关政策和市场前景一片利好。

  现如今,信息技术发展迅猛,像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虚拟现实、智慧化设备等新一代科技理念不断提出,于北京鼎盛青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创客教育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的创客教室,为学生提供学习、设计、创造所需的3D打印、扫描、出图、加工机床等设备,以及虚拟仿真AR全景展示系统,以智慧融合终端整合、管理教室设备,打造梦想级的创客空间,为社会提供优质双创人才。

  创客教室中的智慧黑板,集传统板书、多点触控大屏、智慧教学软件于一体的互动教学设备,通过智慧黑板,教师可完成普通黑板书写、电子白板书写、批注、绘画、课件演示、多媒体放映以及电脑操作,一键切换屏幕与黑板功能,纳米涂层造就专业级防水除尘性能。能充分挖掘局部空间功用,将闲置空间打造成美观、实用的教室一隅。

  未来,北京鼎盛青创将坚持文化创新、科技创新,通过“文化+资本”“文化+科技”“文化+创新”“文化+互联网”的综合效应,继续秉承创新为学的理念,抓住新技术革命的重要机遇,聚焦创客前沿科学问题和核心技术攻关,努力取得更多原创性突破,为创新现代化技术在创客教室上的运用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进入北京鼎盛青创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