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停课不停学!优加青少英语线上课程已全面开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03 17:34 围观680次

  2020年新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各地受疫情影响,多个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宣布春季中小学延期开学,并鼓励以“在线学习”的方式让学生们“停课不停学”。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优加青少英语对此高度重视,将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用爱与知识传递对学生、对社会的责任。

  为了让孩子们停课不停学,优加青少英语全国学校迅速作出反应,将寒假班所有线下课程转为在线教学,采用线上课程软件,为学员提供线上教学与服务,将课堂延伸到家。尽全力确保学员们不牺牲学习进度,不降低学习效率,不影响考试成绩。同时承诺所有课程享双倍课时。

  为保证课堂效果,优加青少英语全国各个学校团队通力合作,厉兵秣马,很多教师和员工克服种种困难、加班加点,力争给孩子们带来的更好的学习体验。2月1日,优加青少英语全国学校的线上课程已经顺利开启,优质的师资、贴心的服务,流畅的在线体验,全真模拟的线下课堂得到了广大学员和家长的认可,实现了零投诉。

  多元互动课堂 让学习更有趣

  优加青少英语的在线学习平台采用了ClassIn国内顶级的在线教学平台的线上课程软件,具有强大的互动功能,能够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课堂互动细节,使学生能够进行高效的闭环学习。互动电子黑板可以让老师看到每个学生在小黑板上的操作,同时拥有多种课堂互动功能,老师可以做随堂进行测验,也可以查看信息和批量管理,课堂更高效、更生动。此外,平台适用于各年龄段学员,操作简单便捷,可以用电脑、PAD、手机全方位上课。

停课不停学!优加青少英语线上课程已全面开启!

  面对面实景授课实现教学 “零距离”

  由优加青少英语优秀的教师团队在线授课,老师和学生画面可以同框出现。在课堂中,老师可以将学生的视频拖拽至黑板,通过互动提高学生的参与感和积极性。老师上课板书课件画质清晰、语言流畅,听力音频同步播放,原汁原味。

  老师们上课所使用的教材、讲义与面授课程全部一致。上课过程中,上课的相关练习题也会清晰地呈现在每一位同学面前,老师会及时关注到每一位同学的状态,并进行线上提问。实时互动,讲练结合。

  同时,在线课堂还拥有举手、抢答、奖励、上下台和禁言等课堂控制功能,支持实时查看课堂学习统计数据,对错一目了然。在线课堂还拥有多元的教学工具,包括互动式小黑板、答题器、抢答器、计时器、骰子等。比如课堂发言,老师可以通过摇骰子的方式请学生“上讲台”发言,增加了课堂活跃度和趣味性。

  教辅严格 全程监督跟踪

  优加青少英语将课程虽然调整为线上授课,但是确保了授课教师、授课班级、授课内容均与线下授课保持一致,同时负责学生学习管理的老师全程监督学习,全力保障教学质量和教学服务水平,课堂效果和学习效果不打折扣。

停课不停学!优加青少英语线上课程已全面开启!

  优加青少英语的学习管理老师每节课都会进班听课,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情况和进度,课后学管老师会针对每位学员上课情况,对学员的单词、语法等薄弱知识点进行强化课,老师也会第一时间将讲义和相关资料分享到班级群里,供学员课下学习。同时,学员的单词听写、入门测、出门测等多项服务全部应有尽有,保证学习的监督效果。

  虽然因为新冠病毒疫情优加青少英语无法为孩子们当面授课,但求知的心灵与休戚与共的情感,却将师生们紧密相连。相信不一样的学习方式,会打开同样精彩的世界。今天的深潜和耕耘,是为了明天的重装上阵!教育并非抗疫前线,但优加青少英语定全力以赴,与广大学员和家长携手共度时艰!

来源:中华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