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孩子便秘老不好,试试儿童益生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06 15:06 围观951次

  孩子便秘老不好,试试儿童益生菌

  孩子在童年时期对一切都充满了好奇,特别是吃食上,总想去尝尝鲜,尤其喜欢零食,这也会让孩子容易肠道不适,反反复复便秘。孩子便秘,早上总是会拖延出门时间,家长上班也会跟着迟到。想要解决这些问题,不如试试Life-Space儿童益生菌吧。

  选用澳大利亚/美国优质菌粉,添加益生元让益生菌更好的发挥作用

  孩子便秘时,选用采用澳大利亚/美国优质菌粉的澳洲Life-Space儿童益生菌可以更好的改善孩子便秘问题,澳大利亚和美国对于益生菌的研究都比较久,对比刚进入市场的牌子更加专业,且还搭配益生元辅助益生菌,不断为益生菌让益生菌更好的发挥作用。

孩子便秘老不好,试试儿童益生菌

       多菌株转化更多营养物质更有利于改善便秘

       在改善孩子便秘问题上,挑选的Life-Space儿童益生菌除了选用优质菌粉,添加益生元辅助益生菌发挥更好作用外还含多种菌株,为改善孩子便秘问题提供更好保障。

      单一菌株和多菌株都由正常菌群构成,但是复合菌株的菌群会更多一些,同时可以转化成更多的营养物质,在孩子便秘的时候这些营养物质能更快的改善孩子便秘情况,维持孩子肠道健康。Life-Space的儿童益生菌多菌株,是孩子成长过程中很好的小帮手。

       高活性,确保菌株有足够的动力积极改善孩子便秘问题。

      Life-Space儿童益生菌在改善孩子便秘问题上,除了选用优质菌粉,添加益生元辅助益生菌,含多种菌以外,还有高活性这一大特点。

孩子便秘老不好,试试儿童益生菌

      对于益生菌来说,只有有足够的活性才能更好的改善孩子便秘问题,活性不够的益生菌抵达孩子肠道后无法与顽固的有害菌抗衡,有害菌肆虐,就无法改善孩子便秘的问题。Life-Space儿童益生菌高活性,同时添加耐胃酸耐胆汁菌株,在进入孩子肠道后抵得住层层考验,最后安全抵达肠道,清理有害菌,重新平衡孩子肠道菌群,改善便秘情况。

       无添加,在最后一道关卡确保益生菌不对孩子造成影响。

       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来说,食品安全是个长久的问题,过多的添加剂进入孩子体内后会造成一系列不好的影响,影响孩子健康成长。而Life-Space不添加任何对孩子不利的添加剂,在最后一道关卡上严格把关,站在孩子的角度考虑问题,在改善孩子便秘的同时能更安心的让孩子食用。

      总结了Life-Space以上几大特点,相信能给各位正在挑选益生菌来改善孩子便秘问题带来一些有用的意见,Life-Space和家长一样,期望孩子能健康成长,成为更好的自己。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