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豫章师范学院领导检查部署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06 20:03 围观445次

  2月5日上午,豫章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贺瑞虎检查部署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范雯芩,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贺瑞虎向执勤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详细询问了门禁制度执行情况,叮嘱执勤人员既要履职尽责,也要做好自我安全防护,保障自身安全。贺瑞虎强调,学校大门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部位,保卫处和物业的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加强对大门的管控,严格控制外来车辆、人员的出入,认真做好人员实名登记,有效切断疫情向校园和教职工家属区传播的途径。要做好校门值守、信息报告、通告传达、自我防护、后勤保障等各方面工作,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把各种困难和情况考虑得更充分、更周全,保障准备得更充足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张璐娜 宋捷 刘群)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