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温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建海来温州大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07 16:24 围观868次

  2月6日上午,温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建海,党委专职副书记白炳兴带队来温州大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校长赵敏接待了郑局长一行。

  赵敏向郑建海详细介绍温州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近期学校严格落实“三返”人员管控的具体举措,并陪同郑建海一行实地调研了专家楼集中医学观察点的运行情况。

  郑建海对温州大学疫情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要点。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在校留学生的管理;二是要做好引导管控,严格落实“三返”人员的排查和劝阻工作;三是要及时掌握全校师生健康状况,有效做好做好留校住宿人员管理;四是要提早谋划,制定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五是要加强督导,保证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副校长蔡曙光、钱强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一并陪同调研。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