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兰州理工大学办公室党员先锋队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10 09:53 围观337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役中,兰州理工大学办公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同志在支部书记程兰华的带领下,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放弃春节假期休息时间,在岗值守,随时待命,舍小家,为大家,让党旗在学校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作为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所在部门,学校办公室承担着疫情防控统筹协调、研究提出防控工作策略、及时收集、整理、上报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等各项工作。连日来,先后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撰写疫情防控各类公告通知、向上级部门报送各类日报、不留死角统计各学院部门教职员工寒假外出情况。兰外同志也通过视频会议、网络办公等各种方式,积极协调开展各项防控工作。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个突击手。办公室的全体同志在特殊时期勇挑重担,用坚强意志和敬业乐观的精神,默默坚守岗位,守护了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健康。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