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101教育入驻湖北省教育厅官方网络教学第二批赞助名单 宅家学放心之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10 19:16 围观549次

  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正进入到了非常关键的阶段,为保障中小学“推迟开学不停学”,很多教育机构纷纷推出免费课程和线上教学平台,因此,湖北省教育厅协调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将“优课”资源、学科教材配套数字资源、名校名师网络课堂资源、企业开发的优质数字资源等,进行集中整理,遴选社会各界提供的公益性数字资源上线开放,为学校、学生和家长的“教”与“学”把好关。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官网网络教学第二批赞助名单公布,101教育入围。101教育教学资质和能力得到充分认可,是学校、学生和家长的放心之选。抗疫停课期间,101教育将为湖北省各中小学教师和学生建立科学、管用、便捷的在线教学渠道,提供优质的在线教学资源,助力湖北省中小学校延迟开学期间“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

101教育入驻湖北省教育厅官方网络教学第二批赞助名单 宅家学放心之选

(图片截自湖北省教育厅官网)

  停课不停学,宅家安心学

  101教育旗下101智慧课堂为中小学提供一站式离校教学解决方案,通过丰富的课程资源、直播功能、数据分析系统、AI智能题库等功能达成对孩子的知识传输、学情监督。既保证学生在延迟开学期间保持学习习惯、开学之后不掉队;也避免线下人员之间的交叉感染,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学生主动学习

  101智慧课堂学习平台有海量学习资源,学生可以根据自身学习层次进行个性化学习。课上,根据学习情况有针对性向老师提问,老师着重讲解学生薄弱知识点,“教”与“学”都更加轻松高效

101教育入驻湖北省教育厅官方网络教学第二批赞助名单 宅家学放心之选

  教师高效教学

  互联网技术、资源与课前、课中、课后教学场景深度融合;教师与学生多种交互的“教”与“学”新模式;备课、出卷、课堂教学、作业、成绩、评价等全程应用。

101教育入驻湖北省教育厅官方网络教学第二批赞助名单 宅家学放心之选

  学校智能管理

  教学过程、学习过程全面呈现,跟踪与评估校内流动的教与学全程数据,教学管理智能、科学、高效。课内外、校内外、疫情期,停课不停学。

  家长动态督学

  实时掌握孩子学习进度、作业进展,有效进行亲子沟通、家校沟通。101家长营移动APP,学生的学习数据和结果全透明。

101教育入驻湖北省教育厅官方网络教学第二批赞助名单 宅家学放心之选

  陆续有中小学积极利用101智慧课堂开展线上教学,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如今,101智慧课堂应用校的中小学生每天都能在家通过电脑或手机同步收看老师教学课程。

101教育入驻湖北省教育厅官方网络教学第二批赞助名单 宅家学放心之选

  正如《湖北教育厅关于全省中小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网络教学的指导意见》中所提到的,“推迟开学不停学”既是应急之举,也是互联网发展背景下大规模授课的有益探索,教学组织和技术支持要求高,任务艰巨实施复杂。101教育将尽全力支持:

  1、 做好技术保障。提供全程技术保障,实时监控平台运行情况,及时解答和解决各类技术问题,确保平台安全稳定运行。

  2、 加大培训指导。为合作校制定网络教学工作指南,通过网络形式开展远程培训,让老师和学生掌握使用方法和技巧。

  当“疫情”袭来时,101教育勇担社会责任,主动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网络教育资源,为全国中小学提供在线教学解决方案,同时普及健康防疫知识教育,助力“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停课不停学”,全面满足在延迟开学期间的教学需求,与全国人民一起共渡难关。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兴文县委书记周明军一行来宜宾学院调研
    宜宾学院04-08
    3月28日,兴文县委书记周明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远鹏等一行到宜宾学院考察调研。宜宾学院党委书记马洪江,党委副书记蒋道平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在求实会堂,周明军一行考察毕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