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豫章师范学院领导出席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五次专题调度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11 16:29 围观496次

  2月9日下午,豫章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贺瑞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文龙,党委委员吴龙、张海涛、刘芳芳、范雯芩、潘正强、黄晓雷出席会议,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收听收看了江西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会议指出,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全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叶仁荪同志讲话中提出的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坚持强化责任担当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绷思想之弦,坚决防止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上还要不断深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决不能掉以轻心,更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信息排查还要不断精准。要进一步压实院系责任,对师生情况的摸排要更加具体细致,同时把每天的摸排情况报送至学校主要领导。三是防控措施还要不断严厉。防控人员要认真负责、工作到位,严格按照社区管理模式,对进出校园人员进行身份核验、检测体温,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等。四是开学预案还要不断完善。对开学后人员健康筛查、日常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保障、疫情处置等工作,都要进行深入思考研究。五是舆论宣传还要不断强化。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不断凝聚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六是督促检查还要不断跟踪。校纪委要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风督查,把纪律挺在前面,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议还明确了各位分管校领导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职责和分工,同时要求各位校领导要做好对挂点院系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督促。(通讯员:刘群)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