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网课、直播、页游游都少不了的Flash Player是什么?怎样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13 10:48 围观1111次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延期开学、企业延期工作,大家都被"禁足"不得外出,电脑也就成为了人们工作生活必备工具,很多大中小学校开展网络课堂来实现"停课不停"的号召,也有不少企业通过网络直播会议来开展办公活动。

  在使用浏览器进行网课、直播、页游等操作时,有时页面无法加载,出现"Flash Player版本过低"的提示。Flash Player究竟是什么?应该怎样使用?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一聊Flash Player这款软件。

  Flash Player是Adobe公司研发的一款多媒体播放器插件,多运用于各大浏览器中,也会搭载于部分网游微端。我们都知道网页是由文本、图片、视频等多媒体信息共同组成,而Flash则起到了展示这些信息的作用,所以说网课、直播和网页游戏的呈现都离不开它。

  用户可以通过Flash中国官网(https://www.flash.cn/)下载安装最新版本的Flash Player,与其他软件不同,Flash安装成功后不会出现在电脑桌面(可以在控制面板找到),需要时打开浏览器就可以直接使用。

  而有时候明明成功安装了Flash,重新打开浏览器后页面还是无法加载,这可能就涉及到Flash的不同版本。Flash共有3个版本,即Flash Player ActiveX,Flash Player PPAPI及Flash Player NPAPI,分别适用于不同的浏览器内核。如果有多个浏览器需要,也可以安装多个对应版本的Flash,均可正常使用,不会产生系统冲突。

  少数情况下Flash也会出现"此Flash Player与您的地区不相容,请重新安装Adobe Flash Player"的提示。该故障的成因较为复杂,很多时候更换浏览器再次尝试就可以解决问题。如果更换浏览器仍未解决,可尝试点击提示中的"重新安装"或者前往Flash中国官网下载安装最新版权的软件。

  FF新推荐是Flash提供的内容资讯服务,会登载近日的一些热点新闻。据小编了解,该服务并非强制开启,且关闭后Flash仍然可以正常使用。FF新推荐的关闭方法也非常简单,资讯弹出时勾选右上方的"近期不弹",即可完成设置,小编亲测可用,不需要该服务的小伙伴可以尝试。

  希望大家通过这篇文章可以了解Flash、正确使用Flash,将Flash更好地运用到工作生活中。也祝愿国家可以尽快战胜疫情,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来源:Flash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继企业版后,又一细分领域产品Flash Player教育版正式上线

    继企业版后,又一细分领域产品Flash Player教育版正式上线
    Flash Player07-16
    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兴起,市面上能够支持教育直播的软件越来越多,对于FlashPlayer播放器的需求也与日俱增。作为一款被广泛使用的多媒体播放器,Flash...
  • 【2019年10月16日】CAN Flash Bootloader技术及应用邀请函

    【2019年10月16日】CAN Flash Bootloader技术及应用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尊敬的先生/女士:经纬恒润拟举办为期1天的CANFlashBootloader技术及应用。欢迎您届时参加!目前,越来越多的整车厂要求供应商提供的ECU具有在线刷写功...
  • SSD数据恢复:Flash磨损均衡技术解析
    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03-23
    SSD数据恢复前沿:Flash磨损均衡技术解析近年来,固态存储技术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随着大容量Flash芯片的成本不断降低,越来越多的电脑用上了固态硬盘。目前,固态盘在计算机中主要用来安装操作系...
  • Flash闪存数据恢复大师升级7.0新增功能抢先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0
    由于存储原理的特殊性、程序编写的不确定性等因素,与硬盘数据恢复相比,Flash闪存数据恢复具有难度大、流程复杂等特点。随着社会各界对Flash闪存数据恢复需求的急剧增加,效率源对Flash闪存数据...
  • 我国成功研发Flash“自动化”数据恢复新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7
    日前,效率源科技工程师成功实现对32G大容量U盘的自动数据恢复,图为数据恢复成功后的界面截图(效率源科技提供)。我国Flash闪存数据恢复自动化设备Flash闪存数据恢复大师6.0程序升级版(简称F6.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