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继企业版后,又一细分领域产品Flash Player教育版正式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7-16 14:38 围观2876次

  随着在线教育行业的兴起,市面上能够支持教育直播的软件越来越多,对于Flash Player播放器的需求也与日俱增。

  作为一款被广泛使用的多媒体播放器,Flash Player支持swf、flv等格式的教学资源与教学工具的打开与播放,适配绝大多数教学场景,因而成为各大院校、培训机构、在线教育行业的必备软件。

  在传统的教育体系下,Flash Player多作为教学辅助产品活跃于讲台之间,随着在线教育趋势不断增强,对于优秀的在线教育软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除了性能稳定之外,也需要功能足够丰富。为此,Flash中国官方推出了适应新形式的教育版Flash Player,功能更加多样、使用更加高效。

继企业版后,又一细分领域产品Flash Player教育版正式上线

  教学过程中,部分院校存在因离线网络环境而无法正常使用Flash Player的情况,对此,教育版Flash Player进行了优化及完善。优化后的教育版Flash Player产品能够有效解决校园内部网环境下无法下载Flash Player、播放Flash内容的问题,并且能够针对不同的网络环境提供定制化服务,保障教学过程中的流畅度和安全性。

  教育版团队将根据教育用户的使用建议进行产品的持续优化,目前技术团队已对教育版软件的安全性能进行了有效提升,最大程度减少因安全问题导致的播放卡顿、软件崩溃等情况,确保教学活动的顺利展开。

  教学软件除了具备基本的直播功能、互动功能,配备齐全的教学工具也是不断努力的方向。未来,教育版Flash Player还将在教学资源整合、教学互动、数据分析等方向发力,为学生精准规划专属的学业提升路径,同时,通过教学软件让老师实时了解学生的知识点掌握情况,从而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优化和深度辅导。

来源:Flash Player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网课、直播、页游游都少不了的Flash Player是什么?怎样使用?
    Flash02-13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延期开学、企业延期工作,大家都被禁足不得外出,电脑也就成为了人们工作生活必备工具,很多大中小学校开展网络课堂来实现停课不停的号召,也有不少企业通过网络直播会议...
  • 【2019年10月16日】CAN Flash Bootloader技术及应用邀请函

    【2019年10月16日】CAN Flash Bootloader技术及应用邀请函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6
    尊敬的先生/女士:经纬恒润拟举办为期1天的CANFlashBootloader技术及应用。欢迎您届时参加!目前,越来越多的整车厂要求供应商提供的ECU具有在线刷写功...
  • SSD数据恢复:Flash磨损均衡技术解析
    达思凯瑞技术(北京)有限公司03-23
    SSD数据恢复前沿:Flash磨损均衡技术解析近年来,固态存储技术得到了长足的发展,随着大容量Flash芯片的成本不断降低,越来越多的电脑用上了固态硬盘。目前,固态盘在计算机中主要用来安装操作系...
  • Flash闪存数据恢复大师升级7.0新增功能抢先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0
    由于存储原理的特殊性、程序编写的不确定性等因素,与硬盘数据恢复相比,Flash闪存数据恢复具有难度大、流程复杂等特点。随着社会各界对Flash闪存数据恢复需求的急剧增加,效率源对Flash闪存数据...
  • 我国成功研发Flash“自动化”数据恢复新技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7
    日前,效率源科技工程师成功实现对32G大容量U盘的自动数据恢复,图为数据恢复成功后的界面截图(效率源科技提供)。我国Flash闪存数据恢复自动化设备Flash闪存数据恢复大师6.0程序升级版(简称F6.0...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