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疫情之下 百通世纪超车线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18 14:29 围观380次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影响着我国的各行各业,餐饮、旅游、交通、娱乐、零售等行业首当其冲,而对教育培训行业而言可谓是冰火两重天,线下教育雪上加霜,线上教育异军突起。

  有人将2019年称为教育培训行业的“寒冬期”,很多自身造血功能不足的线下培训机构不堪重负,暴雷,失联、跑路或倒闭现象频发,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共有1.2万家教育培训机构关停。疫情之下,前有某教育培训机构违反疫情停课要求、擅自组织线下培训被吊销营业执照,后有某国内知名教育培训机构破产倒闭……众多线下教育机构举步维艰。

  相比之下,在线教育却实现了突破发展,教育部下发延期开学通知,号召“停课不停学”,鼓励学校和培训机构转至线上场景,各网络视听平台通过优势技术赋能在线教育。作为特殊时期教育领域的“刚需”,在线教育行业无论是B端还是C端的用户需求短时间内都迎来迅猛增长。

  流量的大量涌入让各大在线教育机构既庆幸又担忧,庆幸的是流量的获取成本降低了,担忧的是“人来了,如何把人留住”。

  百通世纪董事长严斌年则对自己的平台充满信心,他表示别的平台用免费来吸引流量,而百通世纪多年来一直为学员提供免费录播课、免费直播课和免费题库。而且在他看来,百通世纪深耕医学在线教育多年,平台技术能力和课程经营能力都已成熟,而且拥有业内权威教研和师资力量,不仅能经得住大量流量的涌入,还能通过产品和课程让新流量们“粘”在平台上,实现赛道超车。

  为了满足学员不断增长的在线学习需求,百通世纪持续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仅在2019年百通旗下的“百通医学”APP就从5.4.0版本升级到6.1.5版本。春节假期期间,技术部门也随时待命,一旦平台出现任何波动,都会迅速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保障平台的稳定性。

  据悉,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为学员提供服务,百通世纪自1月30号起就开启了全员在线办公模式,并在1月31日—2月2日开展疫情相关的免费直播,在传授课程知识同时,引导大家如何认识和应对疫情,每场直播都吸引了数万人观看。

  一个教育平台要想得到学员的认可,教学质量是核心决定要素。百通世纪的独特课程体系保障了其教学质量:一是由百通世纪金牌导师搭建各专业课程框架,保障课程的专业性、科学性、准确性;二是由行业资深讲师为学员提供教学服务,保障教学质量;三是由专业的班主任老师跟进学员学习进度,解决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包括操作、答疑、辅导、反馈等,保障学员学习效果,三“师”联动,共同做好平台运营。

  平台优势和运营能力让百通世纪赢得了业内良好口碑,口碑的提升带了了更多的流量,实现了复利的长期增长。疫情危机下,各行各业都在寻求转机。2003年非典后,线上商机爆发,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开始崛起,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在线教育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百通世纪正全力以赴抓住这次机遇实现大踏步发展。

来源:北国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