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宁德师范学院颜桂炀副校长组织召开会议推动完善“两案八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19 12:06 围观759次

  当前,疫情还在蔓延,形势依然严峻,宁德师范学院面临着正常寒假结束、进入延期开学、日益临近开学的新阶段、新挑战。为切实贯彻落实省委守好防控“四道关口”和“11个一律”和宁德市关于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学校复学工作等有关要求,日前,宁德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协调各工作组,正抓紧完善“两案八制”,即:开学准备工作方案、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疫情报告制度、晨检制度、因病缺勤登记跟踪制度、缺勤复课证明查验制度、健康管理制度、环境卫生检查制度、健康教育制度和通风消毒制度等,研制师生返校工作方案,深化细化校园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月17日,在前期向各工作组征求《开学准备工作方案》和《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预案》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副校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综合组组长颜桂炀牵头组织召开工作会议,学工处、资后处、医学院部门负责人共同商议“两案”提交党委会审议稿。

  会上,综合组副组长高春晗、林陈华,学工处毛茂峰、资后处朱昌富、医学院缪建荣,起草人赖艳华、李颖伦等分别就方案、预案展开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在强化统筹协调,加强队伍建设,分级负责落实,健全防控机制,加强物资储备,加快信息报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有效防范和控制疫情在学校传播,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全力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等方面达成修改的一致意见。(通讯员:林秀椿)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