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东莞理工学院科技处社科处以云办公保障科研服务不打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20 17:41 围观414次

  2020年的寒假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寒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在全国各地疫情防控战打响的同时,东莞理工学院科研人坚守岗位,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以实际行动践行科研报国、一生“追光”的初心。

  科技处、社科处积极响应学校各项措施,启动应急响应服务机制,发布《关于疫情期间业务办理及相关办公事宜的通知》,大力开展网络智能化服务,简化和优化办事手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科研服务工作。一是第一时间安排落实值班制度,保障科研工作不打烊。二是广泛利用OA、微信、QQ等智能软件,开展线上审核材料、线上办理、线上咨询等服务,以云办公保障科研服务不打折。三是不定时更新《【项目申报不定时更新】疫情期间项目申报汇总情况》《【成果申报与资助不定期更新】疫情期间成果申报汇总情况》,帮助大家及时掌握申报项目时间节点的推迟情况,保证科研人员项目申报不间断、不松懈。

  抗疫期间,学院教师科研积极性高涨,各项申报工作有序推进。由科技处、社科处牵头,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教师组成的科研团队,发放调查问卷1000余份,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东莞各行业的影响分析”的咨政课题研究,服务地方政府决策。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