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焦点云课堂获政府推荐 助力停课不停教、不停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02-21 15:56 围观741次

  2月20日,南京市工信局发布了一批帮助广大市民和单位实现网上办事、远程办公,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产品,焦点教育旗下产品“焦点云课堂”因全力配合各地教育部门开展中小学“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工作而名列其中。此前,“焦点云课堂”还入选了由江苏省工信厅发布的“疫情防控优秀软件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名单。

  疫情期间,焦点教育免费为全国中小学提供“焦点云课堂”,教师在校或在家线上授课和辅导,学生在家利用电脑、平板电脑或手机等方式听课并进行师生互动,实现作业远程布置、作业线上批改,基本实现“在家学和在校学一个样”,不因疫情影响学生一分一秒的学习和成长。自2月10日正式上线以来,已经有来自江苏、山东、广西、海南等省份的100多所学校使用“焦点云课堂”。老师们通过前期的简单培训就可以熟练地通过“焦点云课堂”进行线上教学,实现了“教师在线教,学生在家学”。

  南京市二十九中天润城分校是此次应用“焦点云课堂”的学校之一,来自二年级的汪萱怡每天都在通过“焦点云课堂”在家学习,汪萱怡的妈妈表示:“‘焦点云课堂’平台运行稳定,界面清爽,功能实用,女儿每天都按时学习,遇到不懂的问题还可以在线提问,老师都会很详细地解答,课后还可以把上课的内容回放,再巩固一下学习的内容。”

  南京市浦口外国语学校的唐俊老师表示:“使用‘焦点云课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们也和家长、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他们普遍反馈平台很稳定,视频播放流畅,可以在手机、电脑、平板上使用,非常便捷。感谢焦点教育工作人员细致的服务和支持,也感谢焦点教育提供了这样的平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目前学校开学日期尚未确定。据悉,在这个特殊时期,焦点教育也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目前,“焦点云课堂”的使用申请通道仍在开放中,申请使用可联系:曾老师13675105468,孟老师15951958831(微信同手机号)。

  教育的本质是爱,在疫情的特殊时期,爱让全国人民的心紧紧连在一起。希望孩子们可以通过线上学习,成长不停步。相信不久之后,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会再次充满校园。

来源:焦点云课堂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四川云教课后服务为成长蓄力
    四川省教育厅12-05
    为了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实现线上学习不掉线,课后服务不打烊。在四川省教育信息化与大数据中心(四川省电化教育馆)的指导支持下,四川省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统筹线上线下教学资源,精心打造...
  • 陕西渭南市教育局加强“渭南云课堂”建设
    渭南市教育局11-14
    为进一步丰富线上学习资源,扩大优质资源总量,切实提升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线上教学质量,近日,渭南市教育局对“渭南云课堂”建设工作强化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加快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此次...
  • 陕西渭南市教育局加强“渭南云课堂”建设
    渭南市教育局11-07
    为进一步丰富线上学习资源,扩大优质资源总量,切实提升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线上教学质量,近日,渭南市教育局对“渭南云课堂”建设工作强化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加快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此次...
  • 开放创想 同为教育未来,锐捷网络普教解决方案客户共创会多地开花!

    开放创想 同为教育未来,锐捷网络普教解决方案客户共创会多地开花!
    搜狐09-19
    贴近用户场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一直是锐捷立足于市场的根基。凭借贴近用户场景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锐捷连续多年来创造了不俗的成绩,尤其在基础教育。为...
  • 苏州中关村智谷“云学院”双创云课堂预告:无人机行业应用

    苏州中关村智谷“云学院”双创云课堂预告:无人机行业应用
    苏州中关村智谷08-02
    引领创新,服务创业,2022年苏州中关村智谷“云学院”双创云课堂重磅开课。课程内容聚焦新时期企业创新难、成长难的痛点,通过思维赋能、技能赋能、战略赋...
  • 重磅!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联合恩启等高校推出心理行为干预认证课程!

    重磅!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联合恩启等高校推出心理行为干预认证课程!
    恩启云课堂04-06
    4月2日,中国心理卫生协会推出《儿童精神心理卫生—孤独症谱系障碍心理行为干预专业技能》认证课程正式上线。课程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北京师范大学教育...
  •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云”手段统筹防控和教学工作
    安徽省教育厅03-28
    疫情突发之下,近万人的高校如何平稳运转?连日来,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利用“云”手段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生活秩序井然。“隔离点的生活还习惯吗?可以随时找我聊天。”“我给...
  •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打造“四有”云课堂
    江苏省教育厅03-23
    疫情防控期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应对、统筹安排,多举措打造“四有”云课堂,确保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不误。组织保障有力。各学院根据不同专业、不同课程的特点,分类制定线上教学实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